2018年3月2日星期五

北京“两会”召开 福州众冤民遭殃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日消息】近日,北京十九大三中全会、人大政协“两会”接踵而来,然而相隔万里的福建福州,多位冤民却遭了殃。

据悉,唐兆星、林兰英、陈气、谢小珍、林应强、李良玉、陈茂妹、高少英、欧中辉等都被当局列为重点维稳对象,在这些冤民的家门口,近来都出现许多陌生年轻人在转悠和盯梢,冤民若外出,则他们就紧紧跟着,紧身监控,走哪里跟哪里。晋安区叶钟等冤民甚至还被政府官员直接抓到鼓岭度假村,非法关押在黑监狱。

据唐兆星介绍,这几天上渡派出所警察和街道干部,为防他进京上访,都是24小时三班倒,守在他家门口,给他和家人的日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除了唐兆星,林应强、陈气等也是被列为重点维稳对象,家门口都有多人在严防死守。这些被维稳的冤民都感到非常气愤,他们说:“这些人都是政府雇请的人,官员平常不作为,不解决问题,根本不管冤民死活,可到了全国两会这样的重点会议来临时,就滥权搞非法维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