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黑龙江访民马波 两会前被骗返拘禁至今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8日消息】本网获悉,黑龙江访民“反腐维权联盟”成员马波女士,在全国两会前夕被其辖区公安局领导以给她解决问题为由骗回老家非法拘禁,截至今天仍未获释。

今天,马波致信本网人权观察员说,两会前夕她正在北京上访,2018年3月1日,她突然接到辖区公安局领导的来电,说他们已经跟省厅(黑龙江省公安厅)的一把手联系了,准备在近日研究她的案件并予以解决,让马波停止在京上访,立即返回老家与领导见面商谈。对此,马波信以为真,兴奋不已。不久,她辖区的公安分局局长就给她订购了当晚21点的火车票(北京至哈尔滨),约她次日7点多到哈尔滨见面。

2018年3月3日早晨7点15分,马波乘坐的火车到达哈尔滨西站,下车后马波就看到黑龙江佳木斯市的公安局领导在等她,见面后公安局领导就把她带到了哈尔滨市的“龙安宾馆”,说是要在此与省公安厅的领导面谈案件。马波听说即将见到省厅领导谈案,就高兴的在宾馆里住下了。

但是,没想到她这一住就是三天,却还是没有没见到省厅领导来面谈,马波开始着急了,就问佳木斯公安领导,自己何时才能见到省公安厅的领导呢?市局领导回答说,省厅领导在开两会,等两会结束后就来见面。闻讯后,马波感觉上当了,因为在她返程之前,领导说的是近日就会会见,要等到两会结束后再见面,那就还需要再等20多天时间。

为此,马波要求先返回家中办事,等两会结束后她再来哈尔滨见省厅领导。但是,市局领导表示不同意,坚持要她就住在这个宾馆内等候,并且开始派来警察和社区维稳人员,把她非法控制在该宾馆内十天,之后又把她带回了户籍地,佳木斯市向阳区佳西共电局对面的“似家宾馆”,由社区维稳人员24小时轮流看管,截至今天,她仍被困在该宾馆内非法拘禁。

据马波介绍,她是因为自己的儿子被同学殴打死亡,而当地警方办案不公而上访的。上访后,她又遭遇多次截访及关黑监狱。

附:从学院付出的万元解剖费看公安掩盖校园暴力的真相

公安机关明明是在恶意掩盖事实真相,压案、拖案。还要找说辞,把责任推在我身上。我面对权力机构,有力难辨、无处去辩。只好再把相关事实公布于众,请大家为我出谋划策,早日抓获比凶手还败坏的造假者。

我儿徐智鹏在黑龙江农垦学院就读其间被同寝室殴打致死。虽然,我已掌握罪犯的铁证及办案机关恶意造假压案罪证,案件还是被拖至今已十一年了。年前(2018年2月)我在公安部登记,接待人员竟对我说:“徐智鹏案件已撤销”这让我实在无法接受。造假已经造到公安部了!这么明显的造假事实,请黑龙江公安厅必须给我一个说法。到底是谁撤销的?撤销的依据又是什么?

当地政府几次以帮助我解决案件为由把我接回当地,其结果案件没有任何进展.却把我折腾出一身病。这次希望政府不要向上几次那样再欺骗我了!我确实也承受不了了!作为政府官员你们欺骗我一个老太太,限制我人身自由,你们不感觉耻辱吗?如果你们还有点人性的话?请站出来说句公正话,到底是谁对谁错?

腐败的当权者为了保护凶手,公开掩盖事实真相。造假手段露骨明显。这里我简要说明三点,敬请大家斟酌。

一、三个凶手殴打我儿时的目击者已出示了书面证明。并且是多名目击者。凶手逃离现场乘出租车、白色面包校车,有监控录像作证。另有哈市新闻网记者采访证人的录像。道外公安的办案人员,如果略负一点责任?把凶手逃离现场时,乘坐的出租车和那辆白色面包校车查清楚,是不是农垦学院的?案件早就真相大白了。

二、我儿遇害后,校方有什么权力扣留我儿子遗物?我为了向校方要我儿子的遗物,几次冒着性命欲跳楼,才拿到。我儿在哈医大医院门诊病例本过两周后,解剖鉴定“结论外力至死”。马文英、唐新华有意躲藏到医院,不敢面对我。最后,范忠利校长,在马文英主任办公桌抽屉里搜出我儿子的病例本。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病例心跳血压一栏明显不是医生写的,是有人后填写的。我主要想说明是谁填写了我儿子的病例?其目的是什么?为什么能把血压写成高压185、低压44,这违反客观事实的造假行为案人员为什么不核实?

三、黑龙江省三级公安在“人命”关天竟然如此荒唐,“五份答复意见”围绕马文英做的结论。一份二次解剖交费收据,足以证明农垦学院与道外分局恶意串通造假。从实际解剖费用上讲,当时解剖费用只需五百元,可是,他们双方却以一万元成交。他们双方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做?不言而喻,是为了他们双方的个人私利。更让人不能容忍的是:竟把他们的双方私下交易,说成是经我同意的。如此明显枉法行为,多年为什么得不到纠正?可见,幕后黑恶势力有多么强大?

2018年3月15日
死者母亲马波电话:187127635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