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江苏王建芬进京寄信遭绑架殴打 报警不管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1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无锡维权人士王建芬,于3月18日到北京邮寄举报材料,下午3时许被不明人员绑架至无锡市驻京办(京华饭店内)。当晚,六七个黑社会人员来到京华饭店开始抢劫王建芬的财物,期间还暴力殴打推搡她,导致其左肩受伤。3月19日,王建芬被强行绑架回无锡市审讯。3月20日,获释后王建芬接连拨打了110、督查电话报警,但均无人出警。

王建芬介绍,她家住在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龙凤巷村王家塘3号,因家中遭遇黑势力强拆,她开不断向中央巡视组邮寄黑恶势力的举报材料。

2018年3月11日,王建芬在无锡以邮政特快专递的方式,向驻南京中央第七巡视组邮寄关于周永康杨卫泽党羽爪牙黑恶势力的举报材料。数日后,她查询得知,该举报信邮政网络系统显示签收人为“他人收”,经过电话查询确认:该举报信在南京中山陵邮政局被不明身份者截留扣压。对此,王建芬气愤不已,她认为:中央巡视组代表的是党中央,截留扣压寄往中央巡视组的邮件,无异于公然架空巡视组、架空党中央,这是严重的政治犯罪!

为了让党中央和中纪委能够接到老百姓的举报材料,为了揭露周永康的党羽杨卫泽及其黑恶势力爪牙,3月17日,王建芬开始携带证据材料专程从无锡来到北京邮寄材料,她心想,江苏维稳当局可以扣压寄往中央巡视组的邮件,但他们还能在北京扣压寄往中纪委的邮件吗?
为稳妥起见,3月18日,王建芬特地来到北京府佑街邮局将材料顺利交邮,期间无任何违法违规行为。

当天下午3时许,王建芬寄信完毕走出邮局大门不久,就遭到一伙不明身份人员非法围堵,将她强行绑架到了无锡市驻京办(京华饭店内)。面对绑架,王建芬表达了强烈抗议并准备报警,但驻京办人员钱惠良却威胁警告她说:“你敢报警,我就弄死你”。不久,钱惠良就接到了无锡维稳当局的电话命令,要求他们将王建芬用黑车连夜押送回无锡。

当晚约6时许,六七个黑社会人员来到京华饭店六楼,当着钱惠良、华瞿峰等驻京办人员的面,对王建芬实施了丧心病狂地犯罪:1、抢劫:(把王建芬的手机和身份证)强行抢走;2、故意伤害:(把王建芬的左肩膀扭伤打伤);3、故意毁坏:(把王建芬价值800元的毛领外衣扯破撕烂,把王建芬价值720元的黑色皮包扯坏);4、非法绑架:这伙黑恶分子还粗暴地把王建芬从京华饭店的六楼强行拖拉到底楼的后门,然后六七个人手脚并用,生拉硬扯地把王建芬强行绑架到了停在后门的一辆黑车上(黑车车牌号为:京EJ3286)全然不顾她一路声嘶力竭的呼喊救命。

2018年3月19日上午9时30分,绑架的黑车到达无锡市广益派出所。车停后,司机迅速下车并用暗黄色脏布遮挡住黑车前后的车牌。此时,警察(警号:220360)、协警(警号:XSTQ409)、羊尖镇司法所的小尤和城管王国平四人,将王建芬带到了车牌为B3026的警车上,中午10:15,一行四人将王建芬押送到无锡羊尖镇派出所,警察220360对王建芬做了审讯笔录,下午4:30才把王建芬放出派出所,期间无任何法律手续。

3月20日,王建芬开始拨打无锡督察电话投诉,但督察却让王建芬拨打110报警。于是,王建芬直接来到无锡羊尖镇派出所的大厅里拨打110报警,前后共29次报警,但均无人出警处置。
目前,王建芬准备前往省部级公安部门去举报,要求上级部门追查这起绑架案件,及依法依纪依规严厉追责。

王建芬,女,47岁,身份证:320222197103230569,手机:13952475068。通信地址: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龙凤巷村王家塘3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