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江苏张如英、顾桂华家房屋遭暴力强拆

【民生观察2018年3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江苏南通市崇川区任港街道南通港村村民张如英家的房屋被任港街道政府人员和拆迁公司暴力强拆。

据张如英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今天早上6点多钟的时候,在任港街道政法委书记王陈军的带领下,来了一百多人和一台挖掘机,这伙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强拆了她的房屋。期间任凭她如何阻止都无济于事,无奈之下,她多次拨打110报警,可警察就是不出警,根本不来现场。强拆的过程中,她80岁的婆婆(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因从未见过这种强拆场面,导致被惊吓过度,已经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张如英及其家人因为拼命捍卫自家的房产,遭到了强拆人员的暴力拉扯与按倒控制。

张如英说,几天前任港街道的政法委书记王陈军天天逼着她谈拆迁,并逼着她签拆迁协议,他们没有任何合法的征收手续,补偿也很低,在昨天又一次谈不拢的情况下,王陈军曾扬言:“你如果今天不签字,明天你的房子就看不到了。”她原以为王陈军只是威胁、恐吓她而已,没想到今天他们果然来非法强拆。

张如英还说,在去年的11月22日大约下午3点多钟,任港街道的几个领导和自称是宏俊达拆迁公司的几十个人把她围堵在家中,硬是逼迫她签订空白拆迁协议。因为这些人拆迁没有出示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政府的委托书,而且是协议搬迁,她拒绝和他们签订协议。在此过程中,这些人不断地辱骂、威胁和逼迫,惊恐之下她从下午3点多钟就开始拨打110报警,一直持续到深夜11点多钟,先后打了无数次的110,虽然警察到过几次现场,但并没有制止他们的违法行为,只是走走一下过场。

在警察不作为的情况下,她又拨打了12345、12389等电话求助,并向崇川区钱锁梅区长发短信(电话:15906278058)求救,但钱区长并未理会她,这些人在她家中辱骂逼迫骚扰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多钟才离去。

今天早上,任港街道政法委书记带来一百多人,在不出具法律手续的情况,使用暴力拖拽、强行按倒控制房主的非法手段,强行拆除了张如英家的私有财产,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五条 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规定,阻挠国家建设征收土地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土地行政主管部门责令交出土地;拒不交出土地的,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本条规定说明即使是合法征地拆迁,也需要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监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征地拆迁行为的通知》
 
第一条规定:…2011年1月21日国务院颁布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规范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的基础性法规。《条例》规定,取消行政强制拆迁,申请司法强制执行;先补偿后搬迁,禁止采取暴力威胁迫使搬迁;…对《条例》颁布前已经作出行政强制拆迁决定但尚未组织实施的项目,不得再组织实施,要重新组织论证,由人民法院裁定是否强制执行……的规定。

这段时间以来,江苏南通市的暴力强拆现象特别严重,已经有多家私房遭到了暴力强拆,就在昨天(3月29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果园村一组的顾桂华家也遭到了暴力强拆。她家房屋是多年前建造的,此房屋已经远远超过二年的拆违规定,根据相关规定,政府拆除她家的房屋必须走法律程序。但是,此次拆迁却时未走法律程序,强拆人员只是简单粗暴的派来打手,野蛮的推搡拉扯房屋所有人、非法的控制他们的人身自由,而后快速的强拆了他们的房屋。

张如英电话:136152376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