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山东访民李瑞英遭刑拘胁迫退款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6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省淄博市双杨镇赵瓦村访民李瑞英,于2018年3月7日,被淄博警方以其涉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进而逼迫其家人退还政府给与她的医疗费。

据李瑞英的大女儿介绍,她的妈妈李瑞英是因为小舅(李瑞英之弟)在2006年因贷款纠纷,被银行设下陷进并勾结公检法构陷他为“诈骗罪”,之后小舅被判了无期徒刑,小舅的厂房及千万财产都被掠夺和瓜分,她妈妈李瑞英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从此走上了十年“上访”的不归路。

在李瑞英上访期间,山东淄博政府为了打压李瑞英,剥夺了她在双杨镇赵瓦村作为村民应有的福利和待遇,包括每年村民应得的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用品,并切断了她的生活来源。
2012年十八大期间,李瑞英独自一人在家里,也没有任何上访行为,却被政府派去十几个人,开始撬门破锁的硬是把她押至太河一个黑监狱非法拘禁/关押了10多天。李瑞英的女儿当时非常担心妈妈的身体,就紧急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而警察却说这是政府行为,他们管不了,以至最后没有出警。政府人员利用手中的权力打击迫害李瑞英,导致她在被关押期间身患心脏病、冠心病、胸膜炎、肺气肿、肺结核、胃溃疡等多种疾病。

2016年年底,李瑞英在和当地政府的协商过程中,有关部门答应在2017年十九大前的一个月,给她们家解决问题。可是十九大前的一个月,政府并未履行承诺,李瑞英就又走在了上访的道路。

在这期间,双杨镇信访书记给李瑞英的女儿打电话,说她的妈妈身体不好,叫她打电话让妈妈回家,如果她妈妈肯回家,政府就给她几万块钱让她看病等等。信访书记当时还在电话里提到了和她妈妈的那个“协议”(这些话都有电话录音),之后书记就派镇上的人把钱给她家送去了。

2017年12月26日下午15点左右,淄博市公安局淄川分局突然派出十余警察来到李瑞英家,以寻衅滋事罪为由传唤李瑞英,要求李瑞英交出此前政府给她的六万元钱,否则就要把她判刑。李瑞英闻讯受惊,当场晕倒,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12月29日,在她病情还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又被淄川分局的警察到医院传唤,导致她急火攻心,病情加重而延期治疗。
2018年两会之前,李瑞英因害怕被警方非法维稳,就提前跑到了北京躲避。2018年3月7日早上,李瑞英身体出现不适,想返家修养,但是当她到达车站买票之时,却遭到了北京警察的盘查,警察盘查后对说她说:“你是网上逃犯”。随后,她就被抓进了派出所审讯,审讯完毕警察就通知山东地方政府前来接人。

当天下午5时许,山东接访人员就赶到了北京市,把李瑞英抓回了山东淄博市。3月8日下午5点左右,李瑞英的女儿接到淄博市公安局双杨镇派出所的电话通知,说李瑞英被刑拘了,现关押在淄博市看守所,要求其家人交出六万元钱,给李瑞英办理取保候审手续,否则就要将李瑞英判刑。

目前,李瑞英的家人十分着急,他们交不出六万元钱,因为当初政府给李瑞英的六万元钱是用于看病的,李瑞英随后看病用完了这六万元钱。李瑞英的家人认为,政府现在出尔反尔,欺诈百姓,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为要挟,逼迫李瑞英政府自愿赔付的六万元医疗费。政府钓鱼构陷百姓的无耻嘴脸昭然若揭,他们这是在任意弄权、滥用权力实施非法迫害的犯罪行为!

李瑞英电话:18253315692
李瑞英大女儿电话:13964405424
李瑞英二女儿电话:18653344202
双杨镇派出所曹警官电话:18853317365
双杨镇派出所邢警官电话:18853317310
淄川区群工部部长王荣秋电话:13355201079
淄川区群工部副部长蒋涛电话:17685605679
双杨镇信访书记张学电话:18560705699
双杨镇书记李庭电话:159053310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