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李文足第26次前去最高法控告继续无果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6日消息】“709案”王全璋律师被失踪已经980天,两年多来,多达十几位家属委托的律师均无法获得当局准许会见当事人。今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女士在多位朋友的陪同下去到最高人民法院进行第26次控告,但还是同以往一样,未能进入办事大厅,未有官员现身理会,有的只是声称“执法”的大批法警。

据悉,今日上午九点半,李文足在王峭岭和野靖环等十数位朋友的陪同下去到位于北京的最高人民法院信访办,对天津警方进行第26次的控告。

据同行的“709案”另一家属王峭岭讲,当她们到达最高法信访办门口时,十几名戴着口罩的法警已经在大门口严阵以待,其中一法警大声喝止随同拍摄的王峭岭“不准拍照”,王则以“宪法规定公民有拍照权利”为由回击,法警无以反驳。到达安检通道,一法警示意留步,声称需要请示领导。请示返回后宣称“必须出示法律文书,才能进去”。当李文足出示控告信后,法警却以“我们这儿就这规定”为由拒绝承认控告书为法律文书。无奈之下,李文足、王峭岭等人只好原路退出最高法办事大厅。

事后王峭岭女士表示,最高法竟然认为控告信不是法律文书,工作人员连看都不看,言下之意只有得到最高法的手令才能进入大厅办事?“709案”家属每次前来最高法最终都是被阻拦在安检通道,其实就是“规定不能进入最高法”,最终目的就是不收“709案”家属的控告信。

网友刘先生表示,“709案”目前只剩下王全璋律师一个人尚不知生死,近一千天都没有任何消息,十多位要求会见的委托律师悉数被拒,家属仅有一次存衣物的情况,还不知道王全璋本人是否收到。对于家属控告天津警方的违法行为,最高法之所以一直拒绝接收控告信,已经不言而喻了,铁板一块的极权体制,典型的政治迫害,想必如此,大家在强烈谴责当局得无耻残暴的同时,只是更加担忧王全璋律师的个人健康或刑讯逼供的状况,

有关王全璋律师及家属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李文足第十六次前往高法控告再次无功而返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901/16354.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