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重庆访民陈明玉、张治发遭绑架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8年3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3月5日,重庆访民陈明玉、张治发在北京遭到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并被带至北京市高家场46—3号黑监狱关押。

据重庆访民郭兴梅反映,老家在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镇花石村的陈明玉,现在北京工作。2018年3月5日晚8点左右,陈明玉在北京市朝阳区草房地铁站B出口外,遭到一群不明身份人员绑架,之后被带到北京市高家场46—3号房(黑监狱)关押。陈明玉已向北京警方(010110)报警,现正等待北京警方出警调查。另外,与陈明玉一同被关押的还有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访民张治发,他在2018年3月5日下午2点左右,在北京市银地家园(新发地)附近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到此,张治发说自己是来北京上访反映情况被抓的。

本网人权观察员今天联系上陈明玉,她向本网透露,绑架她的人是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和地方维稳部门的人,原因是她们家一直在举报重庆市地方警察枪杀她哥哥陈明华的案子。今年3月1日她又去北京市公安部反映重庆市地方公安参与毁灭他哥哥陈明华被警察枪杀现场的情况,她请求北京公安部下令保护枪杀现场。

陈明玉说,就在她被绑架到北京高家场以后,重庆地方公安人员就问她去北京公安部的目的,并要求她不在网上发消息,还威胁说如果她再在网上乱发消息,就会把她带回重庆地方去看管,甚至还要她写保证书不在网上发消息、不接受采访等等。陈明玉说她现在随时都有可能失去自由,这帮人每天都盯着她。陈明玉请求外界和媒体对她家的案子和生存现状给予关注。

据悉,陈明玉的哥哥陈明华是重庆市渝北区两路镇花石村村民,29岁的时候被重庆市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镇派出所民警吴秀峰、苏德怀等人闯入家中乱枪击毙。事情经过:1995年5月18日,陈明华因耕地用牛问题和另一名农民(代祥云)发生冲突,该名农民受了轻伤,因此要求陈明华赔偿,但陈明华拒绝。随后该农民就在夜晚找了两名民警威胁他赔偿,并向陈明华开了10几枪,致使他身中7枪惨死家中。

陈明华死后,渝北区公安分局迅速将其尸体强行火化,且以家属照了尸体照片为由扣留陈明华骨灰至今。陈明华家人向各级公安、检察院、政法委、人大等部门投诉控告直至进京上访,要求依法立案查办代祥云、吴秀峰等凶手,并公开击毙陈明华真相。渝北警方称,陈明华因抗拒传唤在抓捕过程中被击毙,而家属要求公开尸检报告、枪支检验报告、现场照片、归还陈明华骨灰至今无果,各部门均不予立案受理。如今陈明华已含冤屈死23年,尸骨至今无法入土为安!

不幸的是,2014年8月5日,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原渝北区两路镇花石村)主任陈邦友带领政府官员、警察、城管、协勤及社会黑恶势力数十人,在没有出具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非法强拆了陈明华遗孀张问均和妹妹陈明玉的房屋(原陈明华被害现场)。事后,陈明华的家人又因为上访投诉被多次拘禁。

陈明玉电话:1898329188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