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两会稳控 福州冤民维权申冤步履维艰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3下午福州长乐区女冤民李良玉在匆忙间向好友屏南县李穗财打电话,并呼救说因在北京遇到警察盘查,她们身份证被地方政府给“黑”了,于是被带走并送去臭名昭著的黑监狱久敬庄关押。李良玉在电话中表示,她老公先行进京维权,她们夫妻本想在北京会合后一起去玩,现她很担心长乐区官员会在她们夫妻被遣返回福州后,再次违法构陷迫害他们夫妇。

据悉,和李良玉同行的女冤民林赛英于2月20日在进京游玩前就公开声明过今后不再上访,当时(2月21日)她在北京天安门游玩时,同样被抓去久敬庄。待林赛英和其他福州五冤民从久敬庄出来,乘485路公交车到陶然亭车站,下车时全被十几个黑社会人员绑架,用暴力遣返回福州。

另有福州闽侯县南屿镇冤民陈步筹,他于3月7日从福州辗转前往北京申冤维权,没想到次日家里家具家电等就被十几个不明身份黑社会人员给砸了。歹徒明目张胆行凶后,还威胁说:“如果下次再敢上访,就把你家和小舅子的房子都扒了。”

与此同时,据福州女冤民陈气的儿子反映,昨天警察带着十几个人闯进他家要抓她妈妈陈气,扑了个空。他妈妈前几天就已离开家,可能是上北京告状去了。不过,今天李良玉、林赛英、陈步筹、陈气四人的手机都已关机,无法联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