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李妹妹在福州拘留所多次被打昏大小便失禁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5日消息】今天早上约10点,福州冤民李妹妹在关押了15天后释放,由拘留所警察架扶着艰难地走出了福州拘留所。当得知李妹妹在仓山分局建新派出所和拘留所多次被打的死去活来,在门口迎接李妹妹释放的女儿和林赛英、李良玉、林匊娇、张华、邱香英等冤民义愤填膺,当场在拘留所门口举牌抗议!李妹妹女儿当场拨打110报警,特别对建新派出所男执法人员能进入拘留所女监室打人,向福州市公安局督察投诉反映。

李妹妹今年68岁,因为房子遭强拆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被地方政府列为管控对象。据李妹妹介绍,她于2018年3月9日上午约11点,在离家门口约20多米的建新镇洪光村公交车站边,突然被几个便衣强行绑架走。

当天下午李妹妹女儿闻讯到建新派出所找所长了解情况,所长告诉她说“你妈妈买了去沙县的火车票,要去北京。你能保证你妈妈两会期间不去北京,你现在就可以带她回家”。因为她妈妈执着要派出所给个说法,凭啥乱抓人!因此她就先回去了。

10日傍晚李妹妹在建新派出所里被几个男青年用棉被把李妹妹全身包起来,接着把她推来推去,并拳打脚踢,同时故意把她推向办公桌,将桌上电脑显示屏碰倒。

当天晚上约10点多,李妹妹才被建新派出所以“因其他侵犯人身权利、财产权利”为由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已超过24小时才作出拘留决定)。接着李妹妹被打的大小便失禁,昏迷不醒下,用棉被抬进福州拘留所406女子监室单独囚禁。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晚抬李妹妹进拘留所的4、5个男青年竟留在拘留所406女子监室内继续管控她。

3月11日李妹妹在福州拘留所406监室又被这几个男青年围殴得死去活来。次日(12日)这几个男青年把李妹妹从406监室抬进404监室后才离开拘留所。

据同时也关在福州拘留所402监室的福州冤民林赛英表示,她12日在拘留所放风时,看到李妹妹躺在404监室不省人事。期间李妹妹不能进食,都是被强行灌流质食物。

据悉,李妹妹被行政拘留15天一案,建新派出所没有将《行政处罚决定书》给李妹妹本人和家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