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福州众冤民为叶钟、刘合仙接风洗尘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3日消息】今天晚上福州唐兆星、李良玉、陈气、张华、林应强、林匊娇、林赛英、伍梅英、邱香英等福州冤民欢迎维权英雄叶钟、刘合仙光荣获释,并为他们接风洗尘。福州晋安区冤民叶钟和刘合仙在今天下午约4点半,在被关押了一个月(29天)后,终于被解除非法拘禁,从福州风景名胜区鼓岭黑监狱获释。

据叶钟介绍,他于2018年2月23日在鼓山沃尔玛就被当地政府绑架,抢走手机,被轮流关押到鼓岭石鼓山庄和新凤洋山庄黑监狱。

与此同时,鼓山镇政府雇请黑社会人员于3月2日破门闯进刘合仙家中,将她从家中绑架到上述黑监狱非法拘禁。和叶钟刘合仙一起共5人被非法关押在鼓岭黑监狱,其中有一个姓谢的50多岁男子不堪忍受黑社会人员虐待,药品被抢走,断药11天,引发糖尿病发作晕倒,不省人事全身抽搐不止。后在其余4冤民强烈要求下,黑社会人员在请示报告后,拖延一小时才送福建省立医院就医。目前该姓谢男子仍在省立医院救治,未脱离危险。

另据悉,福州鼓楼区冤民伍梅英,于2018年3月18日下午在仓山区盖山镇白湖亭被黑社会人员绑架,后被关押到不知哪里的深山老林里无人居住的一房子中,一天三餐都是一包快熟面,直到昨天两会结束后才被解除囚禁,释放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