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信访接待日 武汉众访民谴责私设“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8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是湖北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局长信访接待日,同时也是武汉市硚口区信访局长接待日。今天,数十位武汉访民来到接待现场,当面向公安/信访局局长反映被侵权问题,及武汉维稳部门私设黑监狱的问题。

据在场访民肖明介绍,今天武汉很多访民都来了,仅他看到的有50余人。今天的现场,访民们除了陈述冤情外,她们还纷纷谴责维稳部门私设“黑监狱”,把许多访民非法关在黑监狱中稳控,如:武昌区访民金英已被关在黑监狱里90多天了、武昌访民杨明珠更是被关黑监狱200多天了、武汉访民王传利也已被关黑监狱70多天。

据王传利的家人介绍,王传利是从2017年10月12日开始被关进黑监狱的,一直被关到2017年12月22日才被释放,前后长达七十多天,并且在他释放之时,维稳人员还用黑头套罩住他的头脸,残忍的将他丢弃在一个荒僻无人的地方,让他那里孤立无援,忍饥挨饿,这种做法实在太没人性!现如今,王传利因被长期关在黑监狱里折磨,引发他罹患胃绞痛,近日到医院一查,发现他已经患上了胃癌。

肖明向局长反映,他因一起医疗案件开始信访。当初他的案子曾起诉到了法院,并且法院已经判决自己胜诉,但是对方就是不屐行生效判决,司法当局也不督促执行,无奈之下他才开始进京上访的。今天,他要求局长为他主持公道,要求司法部门严格执行已生效的法院判决。但是现场领导表示,她们会与有关部门联系商讨,但解决问题的期限不能确定。

还有,今天也是武汉市硚口区信访局长接待日,今天一早,武汉硚口区访民蔡莲(女)与婆婆一起来到了武汉硚口区信访局门口排队见局长,但是她们排了一上午的队也没被接待。据蔡莲介绍,今天她们婆媳很早就赶来排队,但是她们排了一上午也没见到局长。为此蔡蓮十分气氛,她对几位接待人员说,以前她也参加过局长接待日,当时都是让访民在大厅里等候的,今天倒好,领导们让群众站在门外苦等,并且等了一上午也没看到局长的身影。以往局长接待日,领导们还会装莫作样的接待几人,但是今天却连局长的人影也没看见,真不知道领导是真接待还是假接待?也不知道他们是真为民还是敷衍作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