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江苏访民顾全珍被维稳人员打伤、围困

【民生观察2018年3月7日消息】本网获悉,近日,江苏无锡访民顾全珍因到北京上访被维稳人员打伤,目前她已经被无锡市南长区派来的维稳人员拘禁在家,为了阻止顾全珍出门,这些安保人员竟拉来了电焊机将她的住处完全焊死,把她牢牢的困在家中无法出行,就连去医院诊治伤情也不准许。

顾全珍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她是因为自家的房屋安置问题开始上访的,在上访的过程中,她又被多次截访、拘留、殴打。为此,她又开始逐级状告无锡市维稳部门和公安部门。

顾全珍介绍,2016年1月12日10时许,她在北京上访,当她正走在北京力学胡同,准备去邮寄资料的时候,突然被巡逻警察抓上了汽车,然后就被带到了北京府右街派出所,之后又被推上了一辆抓捕访民的客车,等待客车装满一车访民之后,她们又被带到了马家楼分流中心关押。进了马家楼以后,就有信访局的人说她是非正常上访,并让她站在原地等待,说是有江苏省的人来接她回去,帮她解决问题。大约等了20分钟左右,就有无锡南长区扬名街道的人将她接回了无锡市,乘坐的是15时15分的高铁,20时31分到达的无锡。回到无锡后,她就被押到扬名派出所内审讯,直到13日下午16时30分许才将她放出。在这20个小时里,警察只给她吃了两个馒头,不让她睡觉,还强制把她拖到讯问室做笔录,期间警察告诉她,这次本来是想拘留她的,后来听说领导不同意,就没拘留。最后,民警警告她:“下次再去北京上访,就一定会拘留!”顾全珍回答:“上访是公民权利,况且自己在北京根本就没有任何违法行为,无锡警方凭什么要拘留我?难道北京我就不能去吗?如果不能去,请给出法律依据!”对此民警不予理睬。

2018年2月底,顾全珍再次来到北京上访,数日后,无锡市南长区维稳办人员元就追赶而至,他们抓到顾全珍后,就强行把她绑架回了无锡市。到达无锡后,一名维稳人员就拳脚相加的野蛮殴打她,殴打的过程中,一名年轻的维稳人员朝顾的肚子上连续踢打了20多下,并且还对着顾全珍的头部及胳膊等处使劲拳击,导致她全身多处青紫浮肿。殴打过后,这些维稳人员就把顾全珍拖回了家里,并且还拉来了电焊机将她的家门牢牢焊死,让她无法出门,就连出门医治伤情也不行。现在,顾全珍已经被困在家中多日,她的伤情已开始恶化,她要求无锡政府和警方依法保障她的公民权利,恢复她的出行权利,让她尽快到医院医治伤势。

顾全珍电话:1358419125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