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深圳黄美娟因接受外媒采访被堵门警告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广东异议人士黄美娟被深圳市国保堵在家门口警告,原因是黄美娟近日接受了一次外媒采访。

据黄美娟介绍,2018年3月15日下午16:30许,她正要去接自己的孩子放学,却被深圳市的几名国保警察堵在了家门口。黄美娟质问国保为什么堵住家门,国保说:“你又接受了外媒采访。”

黄美娟问:“接受外媒采访犯罪吗?哪一条法律规定不能接受外媒采访?”对此,国保未予回答,只是严厉的警告她,以后不能再接受外媒的采访了,否则后果自负。黄美娟并未理会这种非法警告。国保见黄美娟不肯答应,就坚持堵住黄美娟家大门不让她出门。

最后,黄美娟正告国保说:“我的孩子要放学了,我要去接孩子了,孩子现在只有我一人接送。”国保见状,就威胁黄美娟说:“别以为你一个人带孩子,我们就不敢把你怎么样……”

对于国保的威胁,黄美娟非常气愤,她说:“你们有想把我抓起来让我闭嘴的准备了?可我真不知道法律依据在哪里!这世界魍魉魑魅的事儿真多!我的老乡梁波(不同政见者)就被刑拘了,我们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刑拘?这世界想象不到的事情太多了,也许,可能有一天,这样的情况也要让我面对。你们这次上门来找我,已经是过年以来的第四次了。你们一天24小时的把监控探头对着我家里,你们还不放心吗?还要亲自上门到我家里来监控?哎!你们的领导给你们多少钱的奖金呀?你们这么勤奋工作?这是一个无奈的世界,我总要坦然的面对的。该来的总要来,该走的总要走,该死的总要死,该活的总会活下来的!你们今天的警告真是意味深长啊!”

据悉,黄美娟(网名:美娟美心)是广东省深圳的一名异议人士,她崇尚自由,追求独立思想。她的推特介绍自己是宋朝诗人书法家黄庭坚的第三十一世嫡系后人,残疾幼童母亲。2013年1月间,她家400多年的祖屋遭江西省修水县政府偷拆强拆,她为此持续多年诉讼上访,亲身感受大陆的司法黑暗、公安乱作为、政府的泼皮无赖,转而广泛地为他人呼吁人权自由。2016年9月,她因转发广东乌坎村民土地维权信息被控涉嫌“散布谣言”行拘十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