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维权人士佩利被失踪十天并强做精神病鉴定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四川成都维权人士佩利(程爱华)两会期间被四川南充当局强行送精神病院未果又被关黑监狱,今天刚获释当地(西充县)维稳人员又上门找家属,欲将佩利再次送精神病院。

据悉,在中共两会期间本月(3月)11日,四川成都南充维权人士佩利(程爱华)在前去参加堂妹的婚礼中被当地维稳人员抓捕,在抓捕前佩利曾发消息称:“2018-03-11-10:18,参加堂妹婚礼,还没走,就接到社区电话。我现在下楼,十分钟后如果没有发信息,就是他们在我家楼下拦截我,被抓了。”

在这10天中,佩利朋友多方寻找打探消息,均为找到她的下落。今天(3月20日)十时许,佩利突然出现,给朋友发消息讲述了她当天被西充县当局抓捕她的过程,佩利说:“被关黑监狱10天,刚放出来。这次他们准备把我关进精神病院,拉去做精神病鉴定。我向精神病院的医生讲我不是精神病人,这是政治迫害,医生非常明白我讲的话就没有收我,也没有给我强行打针。后来他们(西充县维稳人员)便将我关进了黑监狱。当时情况非常危险,我以为自己出不来了。做了最坏打算。”

然而,就在佩利给朋友的讲述过程中,西充县维稳人员又上门来找家属,欲让家属配合再次将佩利送往精神病院,佩利急急忙忙挂断电话前说,希望能够得到外界的关注与营救。

本网会继续关注佩利(程爱华)被西充当局迫害的消息,同时谴责西充当局肆意侵犯人权,将一个正常人强行送精神病院的恶劣行为。
佩利电话:184823738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