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星期六

上海顾建国等多人进京上访被抓捕失联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0日消息】据在京访民“下里巴女人”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2018年3月5日,上海访民顾建国、浦美英夫妇进京反映问题,却被警察抓进了北京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关押,之后其辖区政府维稳办人员赶往久敬庄把他们夫妇带走,至今无法联络。与此同时,被抓进久敬庄后失踪的访民还有江苏访民严娟娟以及殷小娟、李培德夫妇。

据访民“下里巴女人”介绍,今年“两会”期间,上海访民顾建国、浦美英夫妇再次来到北京上访,他们想向人大代表反映自家合法房屋被上海当地部门强拆的问题,不料却被北京警察抓进了派出所,随后又被警察送进了北京久敬庄关押,之后再被上海地方截访人员从久敬庄接出,随后就处于失联状态,至今已整整5天。

另外,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访民严娟娟;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访民殷小娟、李培德夫妇也是2018年3月5日在京上访时,被江苏地方截访人员劫持失联至今。目前,以上访民的电话均已无法接通,据其他访友估计,他们很可能是被非法关押在某个黑监狱或者被拘留了,其行踪可能要等“两会”结束之后才能获知。

在京访民“下里巴女人”还透露,顾建国、浦美英夫妇是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江桥村村民,2014年在没有任何法律文书的情况下,上海地方政府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打、砸、抢等暴力手段,将他们家开办的合法企业(私营塑料制品厂)和房产、财产洗劫一空。如今,他们一家老小失去了家园和赖以为生的经济收入;而江苏访民殷小娟、李培德夫妇等也是强拆受害者,因为常年进京上访被当地截访人员多次截访关押。

顾建国电话:13816045995;浦美英电话:13501635846;严娟娟电话:13915283721。

相关报道:世界互联网大会前夕访民顾建国前往乌镇被打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1203/1671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