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江苏徐秦新添“煽颠”罪名律师会见受阻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2日消息】本网从彭剑律师处得知,江苏高邮警方给徐秦新添一条“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原先律师预约好的会见被取消。辩护律师还需进行重大案件报备,重新提交会见手续。

据悉,彭剑律师是在昨日(3月21日)下午收到高邮警方的电话通知,称徐秦又“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决定就“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犯罪立案侦查,因此原先与辩护律师商定的3月22日安排会见事宜将取消,辩护律师需要提交新的会见申请文件。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遇到上述情况时,辩护律师需要进行“重大案件报备”,在取得相关报备手续后,才能连同其他必备手续一起向办案机关提交新的会见申请手续。

网友刘先生得知消息后对本网人权观察员表示,这段时间,大概十天左右,很多地方的维权人士被约谈做笔录,均被问及有关”玫瑰团队”以及徐秦的情况,原来当局准备多搜刮些所谓的“犯罪证据”,想将徐秦炮制成一个“反革命分子”,果然是用心良苦。

有关徐秦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江苏维权人士徐秦失踪半月 今知被刑拘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8/0224/17060.html
江苏徐秦被“监视居住”律师会见遭拒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8/0315/17179.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