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两会期间 江苏李梅芳因上访遭绑架软禁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2日消息】昨天,江苏无锡访民李梅芳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她因在“两会”期间进京上访,在前天被绑架回无锡市关押,目前她正被多名维稳人员非法软禁在家无法出行。

李梅芳介绍,在2009年的时候,她家的房屋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被地方政府给强拆了,为此她开始四处上访维权。但在上访的过程中,她多次被维稳人员截访、关黑监狱。如2011年间,她因为上访,被当地政府关进黑监狱(无锡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长达二十多天。在此期间她遭到各种酷刑迫害,诸如饿饭、不让睡觉、恐吓、不让出门、没收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等,羁押人员甚至扬言如果不签房屋拆迁协议就会搞死她,还恐吓要对她儿子下手。面对种种威逼恐吓,李梅芳在恐惧之中只能被迫签署了《房屋拆迁协议》。

在被迫签署协议后,李梅芳虽然获得了人身自由,却失去了房屋及其他财产。而且,最终的赔偿,拆迁方也未按照协议内容如实履约。无奈之下,李梅芳又在2012年间开始进京上访,但又被警方抓回无锡并被处以拘留12天的处罚。2013年间,李梅芳再次进京上访,又被抓回拘留了10天。2017年底,她又因进京上访被抓,这一次,无锡市驻京办人员对她实施了粗暴的殴打;2018年1月07日,李梅芳被几名警察强行拖上警车送到辖区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后,李梅芳被要求到派出所办公室谈话,期间警察告诉她,无锡市即将召开市“两会”,警方将对她进行维稳,警告她在此期间不许上访。

2018年3月初,“两会”在北京召开,李梅芳就想到北京找人大代表反映问题,却在3月8日被无锡截访人员进京抓获,而后将她强行绑架回无锡市。回到无锡市后,她又被市维稳办派出的四、五名维稳人员非法软禁在家中。目前,这些维稳人员就坐在她家门口,24小时轮流值守,禁止她出门。

图为:拘禁李梅芳的维稳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