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

江苏访民陈霞在“行拘”期间曾绝食抗议

【民生观察2018年3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省淮安市访民陈霞在两会期间准备进京访友,却在2018年3月13日被淮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以其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处以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据今天获释的陈霞讲述,2018年3月13日,她在北京的朋友给她打籁电话,邀请她近日去北京游玩散心,挂掉电话以后,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门外就传来急促的敲门声,来人自称是淮安市新城区富城派出所警察,开门以后,警察就说她违法了,要带她去派出所协助调查。到派出所以后,警察只对她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就很快给她开出了一张《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拘留她,陈霞对决定书上的指控强烈质疑,但最终还是被关进了拘留所。

陈霞介绍,警察给她开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上指控她有如下违法行为:(1)2018年2月27日、2月28日、3月1日、3月2日违法行为人陈霞四次到淮安市景会路市政府9号、10号门口,采取举牌方式非法上访,经规劝拒不离开,扰乱了市政府单位秩序。(2)2018年3月5日、3月8日违法行为人陈霞到淮安市淮海东路新亚商城门口举牌并散发传单,经规劝拒不离开,扰乱了公共场所秩序。

为了抗议警察的非法拘留,陈霞曾愤怒的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写道:“我没有非法上访,没有扰乱市政府单位秩序!”

陈霞还透露,在拘留内她曾绝食抗争,虽然备受煎熬,但她却以此向警方表达了自己的不屈意志,及抗议警察找借口打压的罪恶行径。

陈霞最后介绍,淮安市清江浦区维稳办警察李恒,因与她生意同行,时有竞争,常嫉妒她经营的家具生意红火,遂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指使其妻孙晓英(淮安市清江浦区发改委副主任)及店员四五人对她进行群殴。

报警后,警察不但不抓捕打人凶手,竟然纵容包庇行凶者。在身体受到巨大伤害,精神上又受到李恒和当地派出所长的威胁后,陈霞于2017年4日2日向清江浦区公安纪委实名举报李恒、孙晓英身为国家公务员违规经商、长期旷工吃空饷、巨额资产来历不明、指挥群殴她人等一系列违法乱纪问题,区纪委虽然受理了举报,但陈霞却在2017年6月8日获知,纪委仅给予孙晓英以警告处分,而并没有按照公务员违法条例处理,并且其它违法犯罪问题一概遭推诿包庇,还不给她书面处理结果。

事后,孙晓英曾找人传话说:“陈霞就算告上天也没用,因为她有杨冬梅书记作靠山。”,陈霞听到后气愤难耐,她表示不信他们可以一手遮天,不信就没有一个可以说理的地方,之后就开始踏上了漫漫上访之路。上访后,陈霞又遭遇多次截访/关押等打击报复。

2018年3月13日,陈霞的好友邀请她去北京游玩,但不久就被维稳警方截获信息,约一小时后,淮安市警方就将她带走审讯,并找借口将她处以行政拘留。

附:陈霞实名举报信

向全国人民实名举报淮安市清江浦纪委书记是最大的黑恶势力保护伞

我叫陈霞,江苏淮安市人。本人电话15805233928。本人现实名举报淮安市纪委监察组长杨冬梅徇私舞弊、不作为、收受贿赂嫌疑。

淮安市清江浦区发改委副主任孙晓英和其警察丈夫李恒,倚仗自己是公务员的身份,天天和顾客说我经营的家具是小厂小牌子的家具,现在已经过时了,而我分辨说我卖的家具是纯原木桃花芯的,他们的家居虽然外表美观却是贴木皮的,遂被李恒怀恨在心,寻机报复我。

2017年3月29日下午,孙晓英及店员四五人受其老公警察李恒的指使,对本人进行群殴,孙晓英和店员店长扇我耳光,狠拽着我头发拖地而行,然后又用脚猛踹我的身体,手和脸也全被他们抓伤了。那一刻我简直就像坠入了地狱。后来有人报警,报警后他们又对我第二次围殴,李恒当时一再扬言:“报警怎么样?老子就是警察,出警的也都是自己哥们,你能耐我何?”

事实证明李恒的话应验了,出警警察来了之后其所长竟然说:“你跟李恒再作对,就弄死你!”,我当时惊呆了,感觉到我碰到了一张大网,一张官官相卫的大黑网,随时会被打死,随时会被碾压成灰!

李恒和孙晓英本是国家公务员,本应尽职尽责于公务员的本分,为国家做贡献,服务于人民,奉公守法,执法为民,但是现在他们却利用自己公务员的特殊工作地位和信息资源,侵害其他经营者的公平权利,利用手中的权力换取经商的利益,官商勾结,与民争利!

在身体受到巨大的伤害后,精神上又受到李恒和派出所长的威胁后,我真是万念俱灰,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但是我又坚信:淮安----这个全世界都敬仰的周总理的故乡,它不可能是这样的!它应该是一个清明之所!于是我开始了漫漫的上诉之路。

2017年4月8日,我向清江浦区纪委和发改委实名举报孙晓英作为在职公务员违规经商,巨额资产来历不明,长期旷工吃空饷,群殴他人。

区纪委受理了并于2017年6月8日给予孙晓英警告处分,但并没有告知本人,本人亲自去了问了才知道已经处分过了,没有人给本人答复,本人继续打电话给区纪委、市纪委反映,并索要处分内容和书面答复未果。

2017年7月25日,发改委孙晓英却以本人诽谤她违规经商,把我给告了。2017年8月1日,本人收到清江浦区法院通知,让本人去拿起诉书,在法院我才看到了孙晓英以《处分决定》作为证据,开始状告本人,而该《处分决定》上已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注明了其违规经商事实存在,只是并没有按公务员法处罚。

在本人的强烈要求下,2017年10月29日,清江浦区纪委新调来的李书记来本人店里了解情况,当时李书记并没有给出任何答复,说回去研究一下。2017年12月1日清江浦区纪委潘副书记等人来本人店里给予口头答复,口头答复内容:

一、违规经商。说孙晓英作为党员干部只能按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罚,我问他孙晓英是否是公务员,他说是公务员编制,我问为什么不按公务员法违规经商处理,他说党纪和政纪不能同时处罚,我让他拿出相关规定,说没有,我让他给书面答复说没有。

二、长期旷工吃空饷。口头答复是孙晓英是去招商的没有旷工,我说监控视频可以说明一切,区纪委说监控视频失效了,我说你们不来调取监控没关系,区公安纪委那有一个月的视频,他们说问了区公安纪委说没有,我让他们和区公安纪委杨书记对质,为什么区纪委要撒谎说没有,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明白。

三、巨额资金来历不明。他们说孙晓英自己说投了二百多万,他们没去对银行的往来账目。为什么清江浦区纪委不去调查,是不是清江浦区纪委书记杨冬梅拿了孙晓英好处了啊?为什么杨冬梅书记敢拿啊?是因为杨冬梅书记的哥哥在北京国家农业部是干部吗?我们不知道杨冬梅书记到底拿没拿好处,只有杨冬梅书记自己心里清楚,孙晓英跟别人说我告上天也没用,她有杨冬梅书记作靠山,难道我真的告不了吗?难道有权势就违法乱纪欺负百姓了吗?我有口头答复录音。

四、打人处理情况:清江浦区纪委说孙晓英已经被派出所罚了500元,已经处罚过了。党员干部像个泼妇一样在商场打人就是这样处理的吗?难道把人打得要死要活的,仅仅罚款500元就可以了事了?这难道是他们的政府他们的法律?这难道就没有我这个受害者什么事了吗?迄今为止,他们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还有经济赔偿的问题。

我虽然不仅被孙晓英暴打,还被她告上了法院,坐上了重刑犯的审判席,但是孙晓英最后却撤诉了。孙晓英你为什么要撤诉呢?为什么不让法院硬判我诽谤罪成立啊?这样把我关进大牢,淮安的天就是你们自己的天了,这该多好啊?

此致

举报人:陈霞
2018年3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