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2日星期一

张唯楚“为亡兄呼吁而被牵连失业”一案明日开庭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被当局指控“武装颠覆国家政权”的已故广州市民张六毛妹妹张唯楚(张七毛)诉工作单位劳动侵权一案将于明日(3月13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在清远市清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医院指称张唯楚发布“反动言论”,并隐瞒哥哥张六毛的“犯罪事实”。

据悉,身为妇产科主治医师的张唯楚于去年下半年受聘在清远市一家民营医院汉尔斯医院担任医生,通过试用期后随即与医院签订了劳动合同,但上班三个月后,医院不堪当局施加的压力,遂违反劳动合同强行将张唯楚辞退,并不按劳动法相关规定给予任何赔偿。交涉期间,医院给出的解聘理由是“张唯楚有反动言论”,以及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时“未能如实告知家兄张六毛「武装颠覆国家政权」的犯罪事实”。在交涉无果后,张唯楚将清远市汉尔斯医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解聘损失以及名誉。张唯楚诉汉尔斯医院劳动合同侵权一案将于明日下午两点四十五分在清远市清城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

张唯楚自2015年11月4日得知哥哥张六毛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羁押期间离奇死亡后,一直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向外界发布有关张六毛死亡案的消息,并积极寻求律师介入此案,曾多次带同律师向广州警方及看守所追究责任,但一直无果。两年多以来,张唯楚一直受到当局的打压,多次约谈和警告,还曾经遭到逼迁,甚至这次的无辜失业。

有关张唯楚的情况本网将会继续关注和报道。

相关报道:张唯楚出行办事火车站被截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312/15588.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