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星期五

两会期间 福州冤民频遭暴力截访等各种稳控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0日消息】昨天福州冤民严煜钊向本网投诉,他于2018年3月4日乘坐从福州开往北京的K46火车,在抵达北京站时,被守候在站台的福州鼓楼区水部街道官员和黑保安暴力截访,在此之后失去自由被旅游至沧州及湖北省武汉等地。

据福州维权人士唐兆星介绍,自从北京召开“两会”以来,福州许多冤民遭当地政府暴力截访、被旅游、跟踪骚扰等维稳手段。如台江区女冤民林匊娇在北京被黑保安绑架,并暴力遣返回福州,被后洲派出所关押一天后,于昨天才被释放。沙县李妹妹、鼓楼区金姬、闽侯县陈步筹等冤民都是在北京或进京途中遭暴力截访,已失联多日。

唐兆星表示,他的住所正对面被装了一个监控探头,还有多个黑社会人员24小时守候在门口。昨天,上渡派出所片警还多次到他住所骚扰他,甚至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还想要闯进他住所骚扰客人。

与此同时,“福州大抓捕”涉案当事人江智安的妻子谢小珍也气愤地表示,“两会”期间当地官员以各种名义不断骚扰她,甚至为了掌控她的行踪,暗中竟荒唐地在她电动车不显眼处安装跟踪电子装置。另外还有女冤民陈气、林兰英、林东进、郑建烟等也被官员威胁及非法管控。维权人士林应强遭当局雇请的多个黑社会人员24小时贴身监控,所有的行为都被赤裸裸的监视。甚至是与客人朋友见面的时候,旁边的不明身份黑社会人员都会明目张胆地用手机拍照,完全不可能有自己正常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