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维权人士杨金芬会友时遭警察围堵殴打和监禁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5日消息】本网获悉,因为兄申冤上访而被河南南阳当局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三年零六个月的杨金芬(网名:奥奔小杨),刑满释放后昨天(3月14日)去邓州狱友余江帆家玩,遭南阳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20多人围追堵截,杨金芬和三哥杨金国,兄妹俩因不从南阳当局将其非法软禁宾馆遭殴打,后被关押在南阳市光武派出所。

据杨金芬昨天(3月14日)凌晨发消息称:“我去邓卅余江帆家玩,今天中午2点左右,南阳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将余江帆家包围,然后让我哥劝我回家,到南阳后,企图将我非法拘禁在宾馆,我拒绝后,南阳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张自显带20多人将我和我三哥(杨金国)殴打,现在关在南阳市光武派出所。”

知情人士说,杨金芬、杨金国兄妹俩因拒绝被软禁被派出所人员殴打后曾拨打110报警,但南阳市光武派出所值班民警却拒不立案。而后,网上流传出一个杨金芬与其三哥杨金国在南阳市光武派出所要求警察立案的视频,视频中,杨金国对于自己报警南阳光武派出所拒不立案而据理力争,最后他甚至要跪下要求派出所值班民警立案,其后兄妹俩便失去了消息。

据悉,河南南阳奥奔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老板杨金德,在2010年被南阳当局以“涉黑”的名义抓捕并判18年重刑,后又爆出杨金德因被刑讯逼供被致残一案曾在网上轰动一时。据网上公开消息显示,南阳市奥奔汽车销售公司曾是河南规模最大的汽车销售广场之一,在奥奔公司合同没有到期的情况下,南阳市高新区政府勾结鑫融房地产开发公司强行将其拆除,三千万元的物资设备被摧毁成为废墟。

奥奔公司被房地产商强拆时,杨金德被判刑入狱因遭刑讯逼供被残害成一个植物人。从2010年迄今8年中,这个家族从杨金德90多岁的外婆,到70多岁的母亲张凤梅;到其三弟杨金国,至其妹妹杨金芬不断上访为其伸冤,从而遭致南阳当局的不断打压迫害,家族中只要有人上访,必被南阳当局绑架、侮辱、截访、关黑监狱、训诫乃至及拘留。2014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杨金德白发苍苍70多岁的母亲不惜抛下女人的尊严,在寒风中站在北京的司法部门口裸体喊冤。为此,有网友曾愤怒地表示:“裸体问青天!这是天朝民众冤情的最后一种表达。这不是一个母亲的耻辱,而是司法部的耻辱!”

2014年6月30日,南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郝一克带领20名黑保安在杨金芬北京的住处对其进行殴打和辱骂,后将其押回南阳,途中殴打与侮辱不断。晚11点左右将杨金芬与其母张凤梅(68岁)投入看守所拘留20日。

7月20日,杨金芬被转为刑事拘留,罪名是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8月26日,又以“寻衅滋事罪”将其逮捕。南阳当局判处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2018年1月19日出狱。

知情人士说,杨金芬在狱中与为父申冤的徐江帆相识,两人均为被南阳当局迫害的家破人亡,相同的命运致使两人同病相怜,相约出狱后相见,不料3月14日杨金芬来到徐江帆家中后便遭致南阳当局的围追堵截,二十多名警察将徐江帆家团团包围,并翻墙而入砸门砸窗逼迫杨金芬出来,被杨金芬拒绝后,南阳维稳人员又将其三哥杨金国来劝其妹妹就范,杨金芬从徐江帆家中出来,兄妹俩便被南阳维稳人员控制,要将其关进宾馆软禁遭拒后,结果兄妹俩又双双被抓到南阳光武派出所,至今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