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

浙江陈妹香欲拦截人大代表车队被拘禁

【民生观察2018年3月14日消息】本网获悉,浙江温岭箬横镇西江村90岁高龄访民陈妹香因到北京上访,并准备拦截中共人大代表的车队(未遂),后被浙江维稳人员进京抓获并带回当地非法拘禁。

据上海知情人士胡建国介绍,2018年3月8日早上8点,他和上海访民杨永兰、浙江访民陈妹香等人,来到了北京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101号大门口,准备拦截两会人大代表的车队,向代表们递交中共地方官员抢夺迫害民众的犯罪事实证据及反腐议案,并要求参政议政,同时督促人大代表、中央领导习近平、中纪委书记等人履行职责,兑现依法治国的承诺。

当大家看见人大代表的车队驶来之际,陈妹香老人便迫不及待的跑过去为儿子江岳明申冤。由于着急,陈妹香老人便将手中的六百多份冤情材料一股脑的散发给了江苏省太仓市宗教局长,不一会儿,陈妹香就被北京警察抓住并带进附近派出所。陈妹香被抓走后,事发地的巡逻警察大幅增加,剩下的几人由于势单力薄,行动受阻,最后只好安全撤退,以待时机成熟之时再次展开行动。

昨天,胡建国回到了上海,他从陈妹香的儿子江岳明处得知,陈妹香已经被浙江驻京办雇佣的人,把她从北京带回了浙江温岭老家,并派出了两名女性维稳人员寸步不离的24小时轮流驻守在她的大门口,以防她再到北京去告状。另外,胡建国还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也于昨日被上海维稳人员带到一处度假山庄非法关押,今天,同案的上海访民杨永兰也被带到了该度假山庄关押。

据悉,陈妹香是因为儿子江岳明被江苏省海天禅寺方丈“宏乘”,勾结不法分子以欺骗的手段,非法抢夺了江岳明等155人购买的万佛宝塔中的莲位经营权;控告江苏省太仓币宗教局长不作为而上访。

陈妹香儿子江岳明电话:13671812356;胡建国13012817436


围困陈妹香的维稳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