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会见李昱函 法官刨问律师聘请经过

今天会见李昱函律师,她说最近心脏还好,但胃胀气比较严重,每晚十一点到凌晨三点根本无法睡觉,气顶上来人就得坐着,甚至站着才行,而且吃药不管用。她每天吃十几种药治疗心脏、胃病、食管炎等,因吃药多导致转氨酶高,又得吃保肝药。

下午去沈阳市和平区法院约见薛法官,有点奇葩。

我希望见面交流,他竟说还没开庭见面谈不合适,无论怎么说他报定主意不接待,我只有跟他电话交流取保和调取证据等情况,谈话中他几次说他决定不了。后他谈到可能要开个庭前会,我提出应让李律师本人参加并说明理由,他说会考虑。最后,他突然问本案是怎么委托我的,问的还挺详细,包括谁委托的,怎么找我的。我问怎么委托跟这案子有关系吗,他说没有关系只是问问。

之后他又语出惊人,说怎么不见家属联系法院,我第一次听到法官主动要求家属联系的,故问他是否希望家属联系,他说是,可他却只留下家属电话,说开庭时方便通知。

吴莉律师 2018.5.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