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星期一

李小玲首发致友信 健康情况堪忧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8日消息】昨日,李小玲的好友北京周女士发出消息称,收到李小玲从珠海市第一看守所寄出的一封书信,这是李小玲被捕后第一次寄出的信件。李小玲在信中向好友透露自己的健康情况,根据内容的简单描述,显示李小玲健康堪忧,并伴有未知情况的疾病困扰。

据悉,周女士是在昨天收到一封来自珠海市第一看守所署名李小玲的书信,根据书信笔迹及落笔时间2018年3月18日判断,此信为李小玲本人于两个多月前所写。李小玲在这封几百字的信中描述最多的是自己的健康问题,情况令人堪忧。

首先,李小玲提到受损严重的眼睛,指只有右眼能够视物,且视力也越来越不好,根本无法阅读书籍,生活上亦诸多不便;膝盖继续疼痛;胸口又长了东西隐隐作痛,但医生指无大碍。右下腹疼痛至今未检查出原因;双脚出现发麻症状,但医生认为是一个姿势太久所引起,不过李小玲表示没有一个姿势保持长时间的状态;脚拇指(脚趾头)完全麻木。李小玲在信中请求周女士的丈夫帮忙咨询一名医亲属,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疾病。

周女士表示,李小玲的左眼曾被珠海派出所人为延误送医致盲,右眼虽不严重,但也有所损伤,以至于视力不佳;膝盖继续疼痛,可能与李小玲在看守所长期被要求睡地上,广东地区湿气较重有关;李小玲右下腹早前就被检查出有几个不明肿瘤,现在胸口也有,并隐隐作痛,虽然医生说没事,但没有详细确实的检查结果始终令人担心,而且看守所也没有很好地为李小玲检查和治疗,原本李小玲的眼睛是要继续治疗的,但看守所一直未有理会,仅以普通眼药水敷衍了事。

周女士透露,辩护律师曾以健康情况为李小玲申请取保候审,但珠海当局并未答应。十天前发布的开庭公告却又在两天后匆匆收回改期。一个似是而非打击报复的所谓案件,本来就是当局打压维权人士的手段,这一点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事情,李小玲已被羁押快十个月,且健康情况堪忧,当局何不顺水推舟以健康理由让其取保了事。

周女士还透露,李小玲在书信结尾提到的“丫头她们”,应该是指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以及她未成年的女儿。2017年2月下旬,冉崇碧在北京暂住地被带回重庆后刑事拘留,当时李小玲和其他人一起积极为冉崇碧女儿安排生活事项,并自掏腰包六七千元为冉女缴纳学校费用。其后李小玲在接到重庆看守所打来的电话后,又为冉崇碧聘请律师以及筹措相关费用,直到自己被捕。

相关报道:李小玲“寻衅滋事案”开庭日期取消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4/2018/0519/1748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