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重庆访民寻找维权人士薛仁义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2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重庆维权人士赵安秀和众多访民朋友冒着暑热,一同前往重庆南岸区看守所寻找失踪的薛仁义。

据赵安秀讲述,昨天她和重庆众多访民朋友一起,冒着暑热前往南岸看守所寻找男友薛仁义。当到达看守所时,已是下午四点二十五分,工作人员说:“不巧,四点二十分看守所就下班了,你们明天再来”。随后她经过多方打听,看守所某警官向她透露:“薛仁义没有关押在这里,你们应该去办案单位寻找。”

赵安秀表示,5月14日她曾到重庆大渡口春晖派出所打听薛仁义的消息,春晖派出所警察说:“这是市局督办的案子,你到南岸看守所去打听一下”。5月15日垫江县警方对她非法传唤20多个小时,期间曾口头告知她薛仁义被刑拘,她无法确定薛仁义是否关在垫江看守所,因为薛仁义是南岸某个派出所抓捕的,所以她寻找薛仁义应该从南岸看守所开始。昨天,她和朋友们来到南岸看守所寻找,又遭到踢皮球。

气愤不过的赵安秀和朋友们在万般无奈之下,齐声在南岸看守所外喊口号抗议:“薛仁义你在哪里?你提倡环保没有错,我们支持你!”

据悉,薛仁义,重庆维权人士,绿叶行动倡议者(网名人力),因长期在网上倡导“公平养老、环境污染治理、呼吁全民免费医疗”等人权理念,因此长期受到当地国保特别“关照”。今年5月1日,薛仁义在重庆解放碑广场胸戴绿叶散步,并拍照上传网络,后与家人失联,5月5日薛仁义位于垫江县松林小区的住处被抄家。其女友赵安秀于5月15日,被垫江国保诱骗去派出所,审讯、关押长达20多个小时,期间备受人格侮辱、威胁恐吓,并被带上脚镣手铐、打耳光,还被抢走她的手机。审讯期间,垫江一国保曾口头告知赵安秀,薛仁义已被刑拘,其它则概不透露。

附:薛仁义你在哪里?广大朋友关注着你

我与薛仁义已一个多月未见面了,2018年5月12日我从武汉回重庆,回家后,接到垫江某国保电话说:“就薛仁义的事情垫江县公安局要来几个人与我谈一下。”

5月15日13点左右,由重庆市某国保、大渡口区某国保共三人带我前往蓝领公寓21幢大渡口区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我经历了漫长的21小时,坐在讯问室里,被戴上脚镣手铐。垫江公安局李海添、何维涛、张姓警官、胡姓警官(着装全是便衣)征对薛仁义的绿叶行动及绿叶广场照对我轮番审问。

整个晚上不许我睡觉,如要睡觉就要往我脸上浇水,早上不许吃饭,后来甚至不许上厕所,叫我流在裤裆里,说24小时审不下来,审48小时,之后还有37天的刑事拘留时间审讯,再最后还有监视居住,送进牢里还有专门打人的犯人。

他们反复地提问,叫我反复的回答,并对我进行诱供。叫我签字、盖手印。胡姓警官骂我死婆娘、烂婆娘。薛仁义就是因为我才从垫江来到重庆的,还煽我耳光。并对我说:“你想见薛仁义是见不到的,薛仁义在垫江看守所,刑事拘留37天,反复侦查审查可以关8个月,还有后面的程序,是出来不到的。”张姓警官说:“你走在街上都要被强奸。”还流露出要去威胁我女儿的意思。

5月16日早上10点多钟,垫江县公安人员抢走我一部三星手机,四人带我离开八桥派出所,坐在他们的车上,我发现他们在派出所给我的传唤证不见了。车开了一会,胡姓警官告诉我:“你下车回家在家等,不要跑远了,我处理完薛仁义的一点事情,下午来接你把你送往垫江看守所,你那个传唤证不要了,到时给你刑拘证。”

回到家里我一直等他们来抓捕我,可一直没来,到了5月17日我打110报警,向警察讲述手机和传唤证被偷一事。

现在回忆起来,他们太邪恶和无耻了,他们给我作笔录和抢手机,5月5日对我和薛仁义的住处进行大搜查,其目的是想找证据好针对薛仁义。

他们如果打我,我都可以面对和承受。我没有学法律和电脑,自从上访以后,我才学会上网的,更不懂心理学。居然在他们的哄骗诱导下做起了笔录,这对薛仁义太不利了。

很多朋友都在向我问起薛仁义的下落,其实我也不知道。毕竟我和薛仁义没领结婚证,相关的法律文书他们是不会送给我的。薛仁义在垫江看守所我是听胡姓警官说的,但他会说真话吗?我也不知道,只听他说他打过薛仁义。

薛仁义你到底在哪里?你在里面受酷刑了吗?哪怕前面是狂风暴雨,我们也要一同前行。我会继续关注薛仁义,他有什么消息我会立马发出来的。

薛仁义女友赵安秀:15723038734
2018年5月1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