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河北李秀娟看病遭暴打还被威胁死全家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0日消息】本网获悉,河北沧州市残疾访民李秀娟因去医院看病,母女俩遭当地维稳人员暴力殴打,并被威胁恐吓不许去医院,不然就要打死她全家。

据李秀娟对本网讲述,2013年6月2日她在沧州市颐和庄园门口上18路公交车,结果被车门夹伤腿部导致残疾,后多次找沧州公交公司讨说法无果,万般无奈之下,她于2014年4月将沧州公交集团起诉至运河区法院,依法要求对她做出赔偿。期间,她按照法院要求进行伤情鉴定,却遭到公交公司人员多次阻扰,不允许她进行鉴定。之后此案在运河区人民法院被拖延一年多法院才开庭审理,在开庭后大约5分钟时间就草草收场了。前年,经她多方打听,最后得知运河区法院已将她的案子给偷偷撤诉了。

李秀娟说,沧州市公交公司不仅不对她进行赔偿,还威胁恐吓医生不给她治疗,只要她出门就会遭到阻拦和殴打。2016年5月4日,因腿伤疼痛难忍,母亲便推着她去医院治疗,可她和母亲走到哪里,公交公司的人就如影随形跟到哪里,并多次威胁恐吓医院医生不许给她做手术。之后,还以帮助她拿材料为名,偷走了她的看病发票和拍的核磁共振片子,并将医生写的鉴定材料偷梁换柱。

2018年3月9日,她在母亲陪同下再次前往医院治病,结果被殴打致左耳鼓膜穿孔、一只眼睛视力模糊头部多处外伤,并被威胁恐吓不许去医院,去就打死你全家。而她母亲则被公交公司的人抡起来踢打,胸口被猛击5拳,第6拳时被打倒,头重重地摔在地上,被送进医院后昏迷近4小时,而公交集团人员却不许医生抢救母亲,导致其母亲落下了后遗症,至今脑袋都是迷糊的。

因问题在当地得不到解决,故她和母亲决定进京上访。而她和母亲所住的街道办工作人员对她说:“你现在残疾了,公交公司不赔偿,以后麻烦事多你们赶快把户口迁走吧。”为了达到不让她上访的目的,竟然使出一系列卑鄙手段,如:将她家的液化气断掉两个多月、把屋外电表弄坏、用刀割破屋外水管导致水流一夜等等。

在被逼走投无路的情况下,2015年李秀娟曾在中南海门前喝药自杀,当时她连续吞下20多片艾司唑仑片,后被好心人发现报警,被警察送往医院抢救,期间昏迷三天三夜,苏醒后她被北京警察直接带往拘留所给予行政拘留,拘留期满出来后连任何手续都不给她。

目前,因沧州市公交公司至今没有对她作出赔偿,导致她的伤腿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现在越发严重了。医生诊断:踝距腓跟腓韧带断裂,髋关节盂唇撕裂从下至上,膝髌骨软化。医生说只能做手术才能重新站起,否则的话就只能终生坐在轮椅上了。她恳请媒体关注并帮她讨回公道,让她早日得到救治!

李秀娟电话:13171701922,1317170193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