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武汉王云国被截访打伤却无钱医治

【民生观察2018年5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武汉硚口区长丰街访民王云国,于5月12日上午在硚口区长丰街办事处被十几个不明身份人员绑架打伤,现伤势严重已送医治疗。

据王云国妻子蔡莲对本网讲述,她家因遭遇强拆夫妇俩多次进京上访维权,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5月11日丈夫王云国再次进京上访反映述求,希望自家房屋问题能早日解决。不料在北京上访时,遭到武汉驻京办截访,并雇佣黑保安将王云国强行绑架后押回武汉。

5月12日早上8点车子到达武汉,随后直接开进硚口区长丰街派出所院内,大约停留两个多小时后,押送丈夫回汉车辆前后进出派出所大院两次,最后丈夫被强行押到硚口区长丰街办事处,这时开来3辆车,从车上下来十几个不明身份的人,这些人将王云国双手反绑,头上套上黑头套准备带往黑监狱关押,过程中因丈夫拼命抵抗,被暴徒用刀具将左手腕割断两根血管,一瞬间鲜血直流,用毛巾衣服都无法止住伤口。

之后,十几个彪形大汉强行把丈夫抬上了车,准备送去黑监狱关押,但看见其伤势严重,鲜血不停的冒,害怕出人命,慌忙开车把快昏迷的丈夫送到了韩家墩派出所,韩家墩派出所值班民警见伤口太深,裸露断裂好几条筋,连忙叫人开车送到武汉同济医院治疗。经急诊科医生诊断:肌筋断裂两根,横行切口裸露在外。可当时已经昏迷的丈夫却被派出所民警丢弃在医院抢救室内,就这样,在无人交手术费的情况下,医院没有对丈夫进行手术治疗。因受伤严重丈夫一度昏迷几个小时,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

当她得知丈夫情况时,马上赶到武汉同济医院。可面对8000元手术费她欲哭无泪,由于她夫妻俩都无工作,没有任何经济收入,连两个年幼孩子都无法养活,长期靠亲戚借钱度日。面临无钱医治的情况,她真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无赖之下只有不停拨打市长热线、110、信访局局长电话求助,求求他们救救丈夫的命,可是无人问津。她只能眼睁睁看着丈夫在医院抢救室等死,武汉的维权朋友们得知消息后,纷纷赶到医院才借钱给丈夫动了手术。目前,丈夫暂时脱离危险,但因失血过多,还是不间断地出现昏迷,目前急需住院治疗。

现在,她希望硚口区政府相关人员出面负责,尽快想办法救人,王云国目前生命危急,武汉市维权朋友都在关注此事进展,希望硚口区政府不要将时态扩大化。

据悉,2014年3月28日,王云国、蔡莲夫妇位于武汉市新墩二村66号的两栋楼房,被武汉市硚口区长丰乡“建荣商社”派来的一伙不明身份人员给暴力强拆了,自此,他们一家人所依靠的房屋出租收入被彻底切断,生活陷入困境。暴力强拆发生后,他们层层上访、逐级举报,但当地政府非但不积极纠错化解矛盾,反而是袒护包庇犯罪嫌疑人,政府以他们的房屋是“违章建筑,没收并处罚款”为由,对他们夫妇进行打击报复,两人多次遭到截访、非法拘禁、关黑监狱、殴打、拘留等等迫害。

蔡莲电话:13667155271,1820712917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