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星期三

陕西周志银一家陷困境 上访险被灭口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陕西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访民周志银,因儿子遭意外伤害致残而上访多年,近期他又前往北京上访,但问题依然得不到解决。现在,一家6口三人已残疾,2个女儿已辍学多年,周母病重瘫痪在床,生活陷入极度困境。

据周志银讲述,2009年正月16日晚,他9岁的儿子被村民抡铁花表演时不幸击中右眼,因肇事方推卸责任不筹钱给予治疗,报警警察也不予理睬,后多次找时任赤沙镇党委书记郭胜利时,他却以肇事方和政府没钱为由拒绝协调解决,并告知周志银愿到哪告到哪告。无奈之下他起诉到法院,法院最终判赔8万元,与治疗费用相距甚远,并且14位责任人只给付4万元后就不再赔付。而儿子经几次治疗,终因错过最佳治疗期共计花费30余万元还是落下终身残疾,后续治疗难以为续。他夫妻二人也因给儿子治疗眼伤摘取眼角膜而落下眼疾。为讨公道他逐级上访到北京,期间却遭到宝鸡市维稳部门的打击迫害直至杀人灭口。

从2011年3月至2015年3月间,他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多次遭到宝鸡市截访人员的跟踪拦截、暴力殴打、抢劫财物、关黑监狱、拘留等迫害。因进京上访,4年期间他共计被行政拘留4次,刑事拘留2次,并且不给任何手续。周志银说,在关黑监狱期间,看守人员每天只给他两个馒头维持生命,每次都关押一个多月,每次都必须按看守人员要求写保证书,才允许回家。而在关押前他被抢去的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钱包、背包、现金等财物,至今不还给他。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4年7月31日上午,当地维稳部门雇佣黑社会人员史玉明等4人,以找人为名敲开他的家门,将他打昏后抬上汽车,一路暴打直到腰骨断裂不能动,车子随后行驶到某山顶拐弯处,突然减速慢行4人同时跳车,只留他一人在车上随车一起翻滚山下,万幸的是他在悬崖峭壁处被大树拦截死里逃生,杀人灭口没有成功。不知是良心发现还是怕此事败露,4人又把他抬上山路放在另一辆车上拉到冯家山水库黑监狱关押,在黑监狱内他又遭到群殴,胳膊、骨盆被打断;手、胳膊、头部左臂肌腱神经线、血管被刀砍伤,血流满地。行凶者因怕他死亡遂向镇维稳办主任张小卫汇报才被送医院抢救,过后家人从凶犯口中得知是受张小卫指使的。

2016年3月7日,他在北京给人大代表寄信反映自身述求,被北京警察拦截送往马家楼关押,后被接回宝鸡市陈仓公安分局做完笔录后,孙局长对他说:“受市政法委书记黄超指示必须要判刑,否则无法交差”,最后被构陷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一年。

2017年9月29日,他被社会闲杂人员张保西,在路况好人少地段骑摩托车快速逆行撞飞,导致全身多处骨折,而张保西却无大碍,他怀疑这是一起有预谋的交通事故。果然,交警勘测后用伪造的现场颠倒黑白的认定是他逆行撞了对方。他不服,去交警大队申请复议,警方接待人员说这个事故特殊,是由几个部门联合开会决定的,告到哪结果也不会改变。

目前,周志银一家因长年上访问题始终未解决,导致他夫妻俩人和儿子落下终生残疾,两个女儿也辍学在家,周母则病重瘫痪在床朝不保夕,一家人生活陷入极度困境,他迫切希望问题能早日解决,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附:控告信

控告人:周志银,男,汉族,1971年生,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赤沙镇西明村人。电话:17629730071

被控告人:黄超,男,原宝鸡市政法委书记
被控告人:齐智雄,男,宝鸡市陈仓区政法委副书记
被控告人:郭胜利,男,原陈仓区赤沙镇党委书记
被控告人:齐龙,男,陈仓区赤沙镇党委副书记
被控告人:张晓辉,男,原赤沙镇副镇长
被控告人:吴双军,张小卫,原赤沙镇维稳办主任
被控告人:王甲升,赤沙镇司法所所长
被控告人:赵银军,原赤沙镇派岀所副所长

控告人因遭受被控告人多次非法打击报复,制造事端,杀人灭口等惨无人道的迫害而提起的控告。

事实与理由

2009年正月十六日晚,因村民搞抡铁花表演,导致我9岁的儿子不幸被铁花击中右眼。因肇事方推卸责任不筹钱给予治疗,我家里也很贫穷,虽经多家医院治疗后最终落下终身残疾。但因几次眼角膜移植手术费30余万元,直至举债无门。我和妻子因儿子摘取眼角膜又落下重大眼疾,后续治疗难以维持。期间控告人曾因儿子被铁花击中报案而不予理睬,时任镇党委书记郭胜利以肇事方和政府没钱为由拒绝解决,还鼓励我愿意到哪上访就去哪里上访。后经法院受理,一二审法院判决责任方赔偿8万元,l4位责任人赔付4万元后不再赔偿。控告人被逼无奈逐级上访到北京,至此恶运来临,九死一生。

1、2011年3月初,张晓辉、王甲升、吴双军等人,以解决问题为由将我从家里骗岀拉到615厂黑监狱关押1个多月,每天只给两个馒头维持生存,最后按他们的要求写了保征书才被放回家。

2、2011年12月8日,在北京二炮招待所被吴双军、魏魏和陈仓公安分局民警群殴致残。被强行拉回宝鸡后因伤情严重在镇医院治疗一个多月后无人过问,导致现在重度残疾,丧失劳动能力。

3、2012年3月在北京被吴双军等人骗到陕西驻京办,后被强行拉到河北保定,又转车押回宝鸡关押在615厂黑监狱,每天只给两个馒头,关押一个多月后按他们指令写了保证书才放回家。

4、2012年11月6日,在北京的上访村被齐智雄等人强行截回宝鸡后,被关押在615厂黑监狱一个多月,待遇及其他事项同上,抢夺手机及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至今未还。

5、2013年11月在北京马家楼被张小卫等人雇佣黑社会混混将我等三访民强行抬出马家楼押回宝鸡,一路遭受搞杷、钢管等毒打,抢夺随身财物,不给吃喝,不让上厕所,还威胁说不听话就弄死我们。

6、2014年3月8日在北京南站走路时,被张晓辉、赵银军、张小卫等十多人毒打,抢走手机、身份证,银行卡等随身财物,截回宝鸡拘留10日。同年7月7日又从北京截回拘留10日,两次抢去财物至今未还。

7、2014年3月17日在北京南站被张小卫、区信访局王英及公检法各有关部门共十几人将我打昏死过去,抬上车拉回宝鸡关押在冯家山水库黑监狱40多天,待遇和其他事项同上。

8、2014年7月31日,政府雇佣黑社会史玉明为首的4人,以打听找人为借口敲开我家门,将我打昏抬上汽车,一路暴打直至腰断不能动。车行至预谋山顶拐弯处减速慢行,四人同时跳车,我随车翻滚山下,在悬崖峭壁处被大树将车拦住,死里逃生。因杀人灭口没有成功,他们又将我抬到山路上放到另一辆车上拉到冯家山水库黑监狱,随后又用刀将我手、胳膊、头砍伤,左臂肌腱神经线血管砍断,随后又群殴将我的胳膊、骨盆打断,血流满地,他们怕我死亡,又及时向镇维稳办主任张小卫汇报将我送到医院抢救。此后由我家属堵住黑社会头子史玉明后,史玉明说此事是由张小卫一手指示下实施的,他们还一直威胁我不能对任何人诉说我被伤害的真相,否则灭我全家。

9、2015年3月在北京六里桥汽车站被北京警察排查流动人口时交给地方政府,由陈仓区信访局长杨林祥负责接回,又关押在615厂黑监狱十几天。

10、2016年3月7日,在北京因寄信被送马家楼,后被陈仓区公安局及信访维稳等部门数十人截往陈仓区公安分局,由赵银军副所长做了笔录。后由孙局长对我说:这次可能要判刑,让我做好心理准备。本来区里不想收拾你,因市政法委书记黄超下的死命令,必须要判刑否则无法交差,最后以寻衅滋事罪判我一年,抢去的手机和随身财物至今未还。

11、2017年9月29日赤沙镇政府雁佣黑社会人员张保西,在路况好人少地段高速逆行将我撞飞,致我左腿和胯铆骨折,左手指骨折,对方无碍。交警却用伪造的现场颠倒黑白,认定我逆行撞了对方。在去交警队申请复议时接待员说,我的事故是个特殊情况,是由几个部门在一起开会决定的,无论告到哪里结果都不会改变的。

综上所述,这本昰一起意外事故引发的伤害,只要行政执法机关依法履职尽责并及时的提供救助,也许我一家人早已过上正常的生活。但因地方政府领导的渎职枉法,致我家人身心受到极大伤害而难以生存。更有甚者,还对依法维权人,在没有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以各种卑鄙的手段及各种恶劣的方式打击迫害,直至杀人灭口而后快,他们简直像一群没有人性的恶狼。这次我期盼中央领导给予关注,查清事实真相,并依法严惩打击迫害控告人相关人员。对其控告所受伤害及一切损失给予赔偿,还社会一个公道,还法律一个尊严。

此致

控告人:周志银
2018年5月2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