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李小玲“寻衅滋事案”开庭日期取消

【民生观察2018年5月19日消息】本网获悉,因持续维权而被珠海当局控以”寻衅滋事罪”的李小玲案开庭时间被取消,按照早几天律师收到的消息显示,原本计划将于下个月6月8日在珠海开庭审理,但今日律师发出消息称,该案原定开庭计划取消,具体庭审时间将另行通知。李小玲已被羁押超过十个月,目前被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李小玲案辩护人之一的蔺其磊律师收到珠海市香洲区法院书记员的电话及短信通知,告知李小玲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原定于2018年6月8日上午九点半在316审判庭开庭审理的计划将取消,具体庭审时间将另行通知。之所以在短短几日内取消原定开庭计划,珠海当局的解释称,因侦查机关申请补充侦查,故取消原定开庭时间。

几日前的5月15日,李小玲的另一辩护人葛文秀律师收到珠海方面寄来的开庭通知,通知书显示,李小玲“涉嫌寻衅滋事罪”案将于6月8日上午九点半在珠海市香洲区法院第316庭公开开庭审理。

蔺其磊律师表示,当事人李小玲已经关押很长时间,案件都已经到了法院了,还要补充侦查,难道这些侦查人员真的不知道自己侦查的案件能否达到审查起诉的条件吗,而所谓的检察机关也经历了两次退补后都移送法院起诉了,却仍然申请补充侦查,这真的是把法律不当回事啊!这样的来回折腾,把法律的尊严,司法机关的形象,被羁押人的基本人权置于何处啊?

相关报道:李小玲在狱中健康堪忧 当局正加紧拼凑证据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8/0209/17030.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