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绝不允许公正平台成腐败造假说谎的挡箭牌

反腐维权联盟马波整理

国信访部门本应该是解决问题处理是非的公正平台。可是,现实国家信访部门却甘愿为地方腐败势力做挡箭牌。国家信访部门竟依据地方公安的造假信息欺骗了我十一年。

近日,我意外的得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公安分局恶意造假的铁证。道外区公安分局在向国家信访局汇报我儿被害一事时,不顾事实,把被他人打死的事实,说成是因病死亡。在国家信访部门内部网络里,明确了他们的枉法造假结论:“反映政法、刑侦侦破、案件侦破问题。来访反映,其子徐志鹏2007年4月14日被同学刘迪等三人殴打致死,但道外分局调查后说是因病死亡,不服。要求破案严惩凶手。办理:告知不予受理,应向检察机关反映。”这个荒唐结论是谁做出来的?为什么十一年了,信访部门没给我这份告知书?道外分局谁调查的?又调查了谁?这些最基本的问题,还可以胡编乱造吗?

我在京上访十余年,最大的收获就是看清国家个个信访的接待员是如何推托欺骗上访人员的!在如何处理上访案件的问题上,不是上面说了算,而是下面说了算。地方如何去胡编乱造,上面信访部门都要去帮忙维持。上访人在上访路上,年复一年煎熬着。跑遍国家所有信访口;无数次被地方接访人员欺骗绑架回当地,绝大部分上访人员被欺骗绑架回当地后,丧失人权失去自由。遭受的惩罚由当权者随意制定,大致有软禁、拘留、判刑、住精神病院等不同惩罚。实际上,上访人员是国家信访部门及北京警察与地方政府的交易品。在上访路上命丧黄泉的上访人,不计其数。被拖死在上访路死的访民人数,远远的超出了问题得到解决的访民人数。不知国家的信访部门到底是为了给访民解决问题的?还是去坑害访民的?

地方官员串通国家信访部门工作人员为了他们各自的利益,联合说谎造假。他们的说谎造假非常露骨。我每次到相关部门信访得到的答复都不相同,相互矛盾。这次说我的案件已经处理了,下次又说我的案件是我同意已经和解了,再下次又让我回当地找公安厅,再下次又让我找当地检察院……最终,案件被信访部门压了十一年多,信访部门还要找说辞、找推托的理由。信访部门的官员,不管是什么原因,将我儿被害这一明显的案件压了十一年多,其目的不言而喻,他们是想把我拖垮、把案件拖黄,保护凶手一直逍遥法外!

这里我郑重声明一点:我被国家信访部门愚弄十余年,其原因是因为我过分相信国家部门了。这也体现出自身的无能。我实在承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了!只能呼吁国家信访局能改变工作方法,将那些说谎造假依据公布于众。到底谁是谁非问题,召开一个有档次的研讨听证会,将国家的领导、各级具体办案人员、中外记者、有关当事人请到现场,各抒己见将事实摆在桌面上,是非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的。

我手上掌握着信访部门及办案单位的大量造假说谎证据,就想早日和造假说谎者当面对质,揭穿造假说谎者的真实目的。严惩造假说谎者。不彻底根除造假说谎者,我儿被害的冤案永无出头之日。如果国家信访部门还想继续保护造假说谎者,不肯为我开研讨听证会。我首先表示坚决抗议!我会行使我个人的权利,我个人组织开研讨听证会。世界人权组织成员、各党派人士、中外记者、维权人士,我都欢迎到场研讨听证。迫使造假说谎的乌龟早日浮出水面。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2018年5月16日

马波电话:1871276353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