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星期六

哈尔滨史景华在京上访被截 途中昏迷

【民生观察2018年5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2018年5月4日下午,哈尔滨访民史景华在北京上访,遭哈尔滨驻京办多人截访。随后,史景华被多名维稳人员非法绑架返回哈尔滨,由于返程匆忙,史景华在途径河北唐山时体力不支突然昏迷。

据史景华告诉本网观察员,她是因哈尔滨市香房区法院非法查封其房产而上访的,上访后她又被哈尔滨维稳部门多次非法绑架、殴打、拘留。

2018年5月3日,史景华再次进京上访反映如下问题:

1、哈尔滨香坊区法院非法查封其位于大方里小区221号的公产住房、非法执行裁定书。

2、2012年11月6日,史景华到北京最高法院申述提出执行异议时,被哈尔滨香坊法院郭志成院长雇佣黑社会抓进黑监狱,后被送回哈尔滨非法拘留15天、期间不给任何手续、不给拘留证、不给释放证。

3、2013年9月27日,史景华在北京信访之时被哈尔滨道外区驻京截访人刘洋、费义平等人,与香坊法院人员合伙雇佣黑社会人员,用专车将史景华绑架、拘禁、截返,期间史景华遭到了暴力毒打,之后又被押送回了哈尔滨香坊法院。到达法院后,又遭到法院执行局领导陈雪冰、景志新等人的威胁恐吓,他们逼迫史景华书写“息访保证书”,并且告知史景华说:“如果你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进京上访,那么我们现在就放你回家。如果你不写保证书,那么我们就会拘留你。”。面对威胁,史景华坚拒书写保证书,最后她再次被维稳人员殴打至门齿脱落、身上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并且她要求就医也被拒绝。此时史景华忍无可忍,掏出了随身携带的农药在执行局服毒自杀,而法院及维稳人员匆匆将她送去医院后就迅速逃离。

4、2013年11月10日,康复后的史景华再次进京上访,却又被哈尔滨驻京办人员强行拦截绑架,之后又被非法押送回了带回哈尔滨市。押回哈尔滨后,史景华又被哈尔滨市道外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以其寻衅滋事为由拘留10天。

2018年5月4日下午,史景华在途径天安门广场时,突然被多名哈尔滨驻京办人员拦截。随后,驻京办人员将史景华推上了一辆汽车带进了驻京办,之后驻京办人员又将她交给了多名维稳人员,维稳人员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就匆匆忙忙把她绑架押返哈尔滨。由于返程匆忙,路途遥远,加上史景华原本就身患疾病,在车辆途径河北唐山市时,史景华突然体力不支,晕厥昏迷过去。昏迷后,史景华不知绑架人员有无给她医治,直到5月5日,史景华清醒后才发觉,自己已经躺在自家的床上了,而门外却有维稳人员在值守,他们严禁史景华再次出门上访。

史景华电话:1860460799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