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星期二

成都秋雨教会王怡、李英强等遭扣押审讯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9日消息】本网获悉,昨天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王怡牧师、李英强传道等人,前往成都曹家巷派出所就传道人宋恩光被恶劣殴打一事进行交涉,后被派出所扣留审讯长达十五个小时,目前未有任何消息,也联系不上他们。

据秋雨教会长老会消息,5月28日上午9点多钟,王怡牧师、李英强传道、覃德富执事、丁道尔弟兄、叶隐弟兄、张起弟兄、律师周勇弟兄前往成都曹家巷派出所,就5月12日宋恩光弟兄被恶劣殴打一事进行交涉,后7人遭派出所扣押审讯长达十五多个小时。

当天下午,有同工和弟兄姊妹到曹家巷派出所询问情况,看到上述7人中有2人被带出来上卫生间,眼镜被摘掉并且戴着手铐,其他人也在这个派出所。有警察回复说他们没有被拘留,目前还在审查阶段,可能涉嫌扰乱社会治安,大概晚上10点左右会有确切说法,可到今天下午仍然没有7人消息,也未得到释放。

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大约有19名弟兄姊妹遭到抓捕,而教会聘请的律师前往派出所交涉,也被戴上手铐关押。

据悉,5月12日成都教案传道人宋恩光,不知因何事被带到曹家巷派出所,后被警号008194的警察打了近四十几个耳光。

以下是他与警察对话:
警察:我打你圣经怎么说?
宋恩光: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于是挨一耳光。
警察:圣经哪里说的?
宋恩光:马太福音……。接着一耳光。
警察:马太福音哪里说了?
宋恩光:马太福音五章……再一耳光,共打了四十几个耳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