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被诬团伙“寻衅滋事” 福州叶孔平控告公安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1日消息】近日,福州冤民叶孔平和父亲叶遵立冒着高温向福州市政府12345、人大、纪委等纪检部门控告福州市闽侯县公安局枉法构陷制造冤案,以莫须有的所谓团伙“寻衅滋事”罪名迫害他们父子的不法行径。

据悉,叶孔平于2018年3月9日一个人在北京长安街上行走,当路过西单附近时,遇到警察对路人检查身份证。只因为叶孔平是访民,警察就把他带到派出所,后被遣返回福州闽侯县。没想到3月13日,叶孔平莫名其妙被闽侯县公安局以涉嫌团伙“寻衅滋事”罪名送到闽侯县看守所关押,但他本人未收到有关刑事拘留决定书,只是到看守所才收到闽侯县公安局于2018年3月15日签发的《变更羁押期限通知书》侯公变字(2018)00225号,羁押期限为3月13日至4月12日。枉法羁押一个月期满释放后,于4月29日又被闽侯县公安局以荒唐的所谓“未遵守监管”为由行政拘留10天。

据叶孔平介绍,他因土地被村干部非法霸占问题始终得不到解决才和他父亲在全国两会期间一起进京上访的,3月9日当时和他父亲走散了,所以沿着长安街一路寻找他父亲,才遇到警察查验身份证,根本没有任何违法事实。闽侯县公安局以所谓“寻衅滋事”作出刑事拘留决定及随后的乱拘留,根本就是制造冤案,肆意践踏法律搞构陷迫害,其所谓“团伙作案”更是无稽之谈,荒唐至极。

目前叶孔平和父亲叶遵立对闽侯县公安局的构陷迫害都表示强烈不服。鉴于福州司法腐败极其严重,官官相护,叶孔平因此对控告结果不抱任何希望,但会誓死控告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