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星期二

因上合峰会山东苟翠珍一家被非法拘禁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2日消息】本网获悉,山东青岛城阳区上马街道王林庄村访民苟翠珍一家,于5月21日早上被上马镇维稳部门雇佣二十几人开车堵住大门,禁止其一家人自由出入。

据山东访民消息,因6月上旬青岛要召开上合峰会,山东各地大小部门开始进行疯狂维稳。5月21日早上,苟翠珍家附近开来两辆小车,随后来了大约有20多人包围了她家,其中一辆白色轿车直接堵在她家大门口,这些看守人员轮流换班,一天24小时蹲守骚扰,致使她一家人无法正常生活。

无奈之下,苟翠珍家人只好多次报警求助,可警察就是不出警,之后打电话给王林庄村委办公室,向村主任求助,可村主任却说:“这是城阳区上马镇维稳人员所作所为,我们也没办法。”

下午时分,有附近朋友听说了苟翠珍一家情况,遂开车前去探望她,不成想她家周围到处都有人“站岗”,大门直接被两辆车堵死,前门后门到处是蹲守人员看守,根本无法靠近。无奈,只得开车离开,但在临走时被看守人员察觉,后被一辆白色轿车紧跟着穷追不舍,一路上遭多次拦截,一直被追到苟翠珍家附近的虾池才作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马镇政府雇佣的都是临沂的黑社会人员,每人每天630元工资。这些看守人员还对苟翠珍一家人扬言:“你们要是敢出来,再去上访的话,就弄死你们相信不。”
据悉,苟翠珍一家是青岛城阳区上马街道村民,家中以养殖业为生。她因举报前村主任黄永波贪污腐败问题,从而招致黄永波打击报复,一家人多次遭到黄永波唆使人员暴力殴打,可警察至今对打人凶手未抓捕,为此苟翠珍多次进京上访。

2015年3月23日下午2点左右,她家三弟正在虾池干活,突然被黄永波唆使的周华雷、牟凯等五人打伤,并于当日住进医院治疗。其一家人因害怕遭二次报复,当即报警寻求法律保护,但就在当天夜里11点左右,三弟家中又遭到不明身份人员袭击,防盗网被损坏,窗户玻璃全部被砸毁,家人整夜惊魂未定,天亮后再次报警求助。

3月25日中午,苟翠珍和丈夫、郭振峰等三人从家开车到养殖沲途中,遇上了本村黄永波的侄子黄回航、周华雷等六人手持铁棍、砍刀等管制刀具袭击(有监控录像为证),三人均遭到殴打追砍,一直被追打到附近派出所,这些人还未停手。后发现面包车玻璃都被砸碎,苟翠珍丈夫胳膊被打骨折,她和郭两人也全身多处受伤。报警后其中两名凶手被抓,其他几名凶手至今未抓,二年多了凶手还在逍遥法外,至今不给当事人立案调查。

苟翠珍电话:152752727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