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朋友探望黄文勋父子 被殴打传唤

【民生观察2018年5月24日消息】昨天惠州五位朋友,叶晓铮,陈校容,李秋青,袁鹤,廖慈云,去黄文勋家探望父子两人,在回程的路上,所乘坐的车辆被当地国宝、派出所警察截停。公安野蛮执法对叶晓铮施暴,导致其头部腰部及腿部均有受伤,其他四位朋友遭受此待遇。

叶晓铮长期照顾黄文勋的父亲,当局野蛮对待叶晓铮,可能与此有关系。叶晓铮称,我们惠州五人,去看望黄文勋父子,全部被带到柏塘派出所做笔录。因为我在做笔录到过程中提到被公安打伤到事情,最后笔录也不用我签字。我晚上12点才回到家里。

据黄文勋说他老父亲精神分裂,老是说他有两个儿子叫黄文勋,他记忆中还有一个小时候的黄文勋。黄文勋到的精神状态也不好,记忆力严重衰退,居然不认识叶晓铮和隋牧青律师以及惠州的老朋友,五年的牢狱之灾对黄文勋到的身体和精神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是黄文勋对民主自由到追求意志是很坚的。

据黄文勋透露政府公职人员曾经委婉到向他表达可以给他一笔钱,大约几十万,他拒绝了。说政府可以通过银行贷款一百万给他。当初一舟出狱政府通过数码哥做中间人也向一舟表达过同样的信息。

目前黄文勋家周边监控头密布,各级维稳人员在布岗,国宝对我们发出威胁到信息,对到黄文勋家到网友人身安全不予保证,指出村委会采取暴力手段去驱赶探望黄文勋父子的网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