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星期六

纪念川震十年 成都秋雨教会愈百人被抓

【民生观察2018年5月12日消息】本网获悉,今天是5.12汶川大地震十周年紀念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欲举行祷告聚会,以此来纪念在地震中丧生的骨肉同胞,不料却遭到成都警方的骚扰和阻止,目前大约有一百多人被抓走。

据秋雨圣约长老会发出消息称,今天早上7点半钟,弟兄姊妹来教会参加周六晨祷,教会楼下有几十位警察把守,不让上楼,之后把三十余位弟兄姊妹带上警车,带往成都青羊区信访局、派出所等不同地方关押。有两个弟兄只因唱诗,就被警察打脸。另外还多位同工被堵在家里,被限制人身自由不得参加聚会。

目前,兄弟姊妹正陆续赶来,大家在教会楼下唱词祷告,警察仍然在陆续把人带走。期间,还有老人和小孩也被带走,有位伯伯要求去厕所,警察也不允许,两人发生了一点争执。而在家中被堵住的弟兄姊妹,也都不断被带到附近派出所关押。另外,很多弟兄姊妹的手机被警察抢走。

至上午10点钟左右,约有五十位弟兄姊妹被两辆大巴车带走,一位发布代祷信息的同工在家中直接被警方,在未出示任何执法手续的情况下,用手铐铐住然后被带至永宁镇派出所关押。目前教会楼下还有四十余位弟兄姊妹在祷告等候,整个教会楼房被警方控制,教会书籍亦被警方没收。有警察甚至威胁要把秋雨圣约教会“端掉”。粗略估计被抓牧师、传道人和信徒超过100人。

另外,昨天(5月11日)晚上11点10分左右,王怡牧师与李英强传道分别被青羊区公安局和太升路派出所带走传唤,原因是不让教会明天上午举办5.12大地震10周年祷告会。

据了解,王怡牧师于昨天上午,在网上发布将于本周六上午9:00-12:00,举行5.12大地震十周年特别聚会,并鼓励大家参加“为国家禁食祷告日”。当天下午即遭到社区郑警官、草市街派出所领导和青羊区分局国保领导的约谈,谈话结束后,在下午时分,警方又分别对教会徐家乐执事、李英强传道、张国庆弟兄等七八位会友同工,进行施压骚扰,亦不准他们参加5.12特别聚会。到昨晚11点多钟时,王怡牧师被辖区警察上门带走传唤,罪名是“寻衅滋事罪,目前还不知情况如何。

据悉,四川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共计拥有438位会友,王怡牧师、严熙夏长老和苏炳森长老三人,正式就职并组成教会的长老会。从2009年开始,教会将每年的5月12日至6月4日,作为全教会的“为国家祷告月”。2011年开始教会建立了“良心犯家属援助基金与福音事工”;2012年教会建立了“儿童节反堕胎事工”;2013年教会又建立了“上访者福音团契”。明天是5.12,教会鼓励大家参加“为国家禁食祷告日”。求主带领更多弟兄姊妹,以禁食、默想、福音行动和怜悯关怀,在主面前切切为骨肉同胞的得救祷告,为一切遭受不公不义的人群祷告,也为自己一生的呼召和服侍方向祷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