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上海曹秀珍国家信访局门前晕倒

【民生观察2018年5月18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黄浦区薛家浜残疾访民曹秀珍,于今天上午十点在国家信访局排队反映自身述求时,突然晕倒在地,在场访民向她伸出援助之手。

据访民消息,今天上午十点左右,在国家信访局门前排队登记的上海残疾访民曹秀珍,因两天没吃饭又加上身体疾病,致使她又累又饿,突然晕倒在地上。一旁的访民朋友们见状,赶紧上前将她扶到阴凉通风处,并拿出自身携带的矿泉水让她喝下,过了一会儿,她才慢慢苏醒,并对朋友们表示感谢。

据访民朋友反映,这几天的北京气温高达35摄氏度,酷热难耐。但即使天气如此炎热,在北京国家信访局和中央纪委排队登记的访民仍然是人山人海。访民们在烈日下排着长长的队,也不敢喝太多水,饿了就啃随身准备的馒头等干粮来充饥。

据悉,曹秀珍是因为2O13年房屋被上海当地政府强拆,到至今没有给她安置房屋和补偿而上访。而在上访维权期间,她又多次遭到上海维稳部门的非法拦截、关黑监狱、拘留等迫害。如:去年十九大期间,曹秀珍历尽千辛万苦东躲西藏,终于来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当她向法官要求登记信访时,可现场法官不但不接待她,反而直接打电话将她交给上海驻京办带走关押,后驻京办又把她交给小东门街道截访人员,最后乘坐高铁一路被押送回上海。

附:曹秀珍举报控告信

举报人:曹秀珍,女,出生于1959年8月10日,汉族,无业,小学文化

户口所在地:黄浦区薛滨路164弄7-8号联系电话18101056007

被举报人:上海市黄浦区第三房屋征收所

举报案由:动迁安置侵权纠纷

举报请求:
请求动迁安置单位,重新补偿安置。
举报人落实给予受害人有家可回,不在流浪街头的处境。

举报的事实和理由:
举报人的房屋是在2013年动迁的,因丈夫经常家庭暴力,在我喝的矿泉水中下毒,致我差点死亡,要暗害我,吵闹要离婚,我们无法居住在一起生活,因为要动迁安置和补偿,所以我和丈夫离婚。之后我由于被动迁安置单位侵权的原因,没有安置到房子,我的生存权利被动迁组侵吞和剥夺。本人现在没有任何经济来源和保障,且身体残疾,在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在此向中央反映我的诉求,望能予以关注和解决!

此致

举报人:曹秀珍
2018年5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