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湖南工行彭真爱在京被关黑监狱

【民生观察2018年6月9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南临湘工行维权断友彭真爱到北京中南海邮寄信件遭北京当局抓捕,被送往久敬庄训诫,后被当地维稳办遣返临湘遭拘留。拘留期满获释后进京再次遭关押驻京办黑监狱。

据悉,湖南临湘工商银行原职工彭真爱,在2000年上班期间,工作单位离居住地五里之外,因工作繁忙无暇照顾孩子次子逆水不幸夭折。彭真爱因此精神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工作单位(工行)不但不同情其不幸遭遇给予人道慰济,却欺骗彭真爱办理了内退。在2004年又暗箱操作欺骗她买断了工龄。

据彭真爱表示,工行是在她本人并不愿意买断的情况下强迫买断工龄的,将她从一个正式员工变成了一个社会闲散人员。“退休”后彭真爱的一切待遇都随着买断而变化,她说“退休工资没有银行在职正常退休工资高,给我造成了极大的经济损失,导致我的生活水平质量下降,造成家庭矛盾以及我个人的精神伤害,从此我才走上了上访之路”。

从开始逐级上访到湖南临湘支行、市行、湖南省工行,直到北京工总行,彭真爱的问题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却不断遭到了执法部门的重重打压。

2016年7月21日,彭真爱来到北京工行总行信访办数天无人解决问题,在被逼得走投无路的情况下,绝望自杀在北京工总行信访办。当时,同样绝望自杀的还有湖北潜江工行下岗维权员工黄行芝。两个人自杀后,工总行不但没有一点人道关怀,反而立即蒋彭真爱与黄行芝送往二龙门派出所强行做了笔录。然后把将两人均以“寻衅滋事罪”拘留,被关押在北京西城看守所。

彭天爱说:“当时黄行芝血压非常高,根本不符合拘留条件,银行强行要求医院给黄行芝连续注射降压药快速降压,就是为了快速将我们两人送入大牢,为了达到他们维稳打压的目的,根本不顾我们的生命危险,他们尽用了法西斯的手段”。

2018年5月9日,彭真爱到中南海邮寄信件遭北京当局抓捕,随即被送到久敬庄训诫。5月15日被当地维稳办人员押送回当地,再次遭到湖南临湘公安局的迫害,不由分说便将彭真爱行政拘留7天。

拘留期满获释后,彭真爱不服湖南临湘公安局的行政处罚再次来到北京,要求北京市公安局出具她在北京违法犯罪的记录,但北京公安局对此要求根本置之不理。

彭真爱说:“因为我在北京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所以北京拒绝给我开具无罪信息,从上到下所有公安部门都不给老百姓一个正常的法制手续”。

6月5日,彭真爱又被北京公安无任何理由地押送到久敬庄信访遣返中心。

“遣返中心其实就是北京的黑监狱一样,是一个贩卖访民的机构,我们被送进来后就被限制自由,每个人进来就分了各省一个厅,进来的人都要等待当地管辖单位的人或者管辖区域的公安人员来这里交接,办理完交接手续后就由当地截访工作人员带出久敬庄大厅。我被岳阳驻京办工作人员接到后,现在被关押在他们驻京办的黑监入里几天了”彭真爱向朋友呼救发消息说。

湖北潜江工行下岗维权人士伍立娟介绍说:“四大银行董事长们把维权情况隐瞒而不上报,不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就是四大银行董事长的渎职、乱作为。

在中美贸易战过程中几大银行董事长及高官在海外的私人账户被美国总统川普冻结,其中就有工商银行的前董事长姜建清及其他高官的名字在冻结名单上,他们把自己的钱存到海外去,为什么不能存在国内的银行而要把自己的钱漂洋过海的存到海外去,你的收入如果合法就坦坦荡荡的存国内,你的收入来源不明你才把钱存入海外,如果美国总统川普在冻结你们的账户上有违法行为请被冻结账户的董事长们以及其他被冻结的高官们集体起诉川普违法行为。

四大银行董事长及高管们,不管是前任还是后任何请你们各自公开公布你们的个人财产申报,申报包括你们的子女及亲属户籍房产等相关信息”。

伍立娟说,她在几年前就提出过这样的要求:“在职董事长姜建清公布个人及子女亲属财产房产户籍等相关信息,目前现任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同样应该公布自己的个人及子女亲属财产房产户籍等相关信息”。

一个月内,彭真爱被拘留、被训诫、关押两次黑监狱,目前,彭真爱与她的同伴仍被关押在湖南岳阳驻京办的黑监狱里期待被拯救。

彭真爱电话:15973001116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彭真爱的相关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