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湖南“自由飞歌”被国保禁推免费医疗

【民生观察2018年6月1日消息】今天下午,湖南维权人士“自由飞歌”被其辖区国保找到,国保警告她,不许在网络空间推广“全民重病免费医疗文化衫”,否则后果很严重。

“自由飞歌”介绍说,今天下午负责维稳的辖区谭姓国保突然找到“自由飞歌”的摊位前,讯问她说“你是不是又在推广一款免费医疗文化衫?”,她回答说“是的,这是关于全民重病免费医疗的善事,关乎千家万户,关乎你我他,是个大好事!”而谭姓国保则说“我们国家迟早会实现免费医疗的,但是你在网络空间推广免费医疗的文化衫是不被允许的,你必须立即删除,否则后果很严重!如果你不停止,上级部门就会处理你的!”之后,辖区国保大队长又打来了电话,再次警告,禁止在网络空间推广“全民重病免费医疗文化衫”。“自由飞歌”对国保大队长说“贵党不是一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嘛!你党舍得给黑人留学生每年每人几万元的补助,却舍不得为中国人民大病免费医疗?我作为一名中国老百姓,呼吁大病免费医疗就犯法了吗?”国保队长又说“如果你不听,上级就会处理你的。”最后,“自由飞歌”迫于国保的不讲法治、蛮横无理,删除了自己的网络空间里的“全民重病免费医疗文化衫推广活动”的内容。

近期,微信朋友圈有网友发起了呼吁“全民重病免费医疗“的活动,湖南维权人士“自由飞歌”看到后就积极响应,开始在自己的朋友圈推广“全民重病免费医疗文化衫活动”,并发出如下呼吁书:

呼吁立即实行全民免费医疗!我们经常在电视上看到有重病者由于无钱医治而陷于生死不得的绝境,电视台请求社会捐款救助。甚至有老母亲为救儿跳楼死亡骗保险,真是惨绝人寰!试问,为什么我们的父母官们心这么冷酷呢?毛泽东时代做到的全免费医疗为什么被他们搞市场化而取消呢?更明明白白的是,世界多数国家地区都实现了全民免费医疗,包括欧洲、俄罗斯、古巴,也包括有十亿人的印度,甚至有台湾,香港,新加坡。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啊,目前即使在深圳,有最高的医保水平,有医保的人住院医保最高也只付30万,即使中产阶级得大病也会倾家荡产。怎么办?我国几十年发展完全有这个经济实力,不是说以人为本吗?有什么比生命更珍贵呢?全社会要发出共同呼吁,立即实行全民免费医疗!现在由于重病无钱治疗的人直接去政府门前举牌要求救助!

全世界有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看病要付钱只有二十几个国家,就连中国人眼里的印度都全面医疗免费,非洲绝大多数国家都看病不要钱,就是要钱也有大公无私的中国医疗队援助非洲人民。中国人,不该自己抗争全民免费医疗吗?如果你聪明,如果你勇敢,就该发出声音,要求免费医疗。希望全中国人民发出共同的声音,要求全民重病免费医疗。全民免费医疗的好处有:

1、减轻百姓的负担。老百姓在医疗,教育,住房,养老四座大山的压迫之下,已经失去了人生的幸福和理想,失去了安全感和满意度。如果可以免费医疗,至少得病的时候不再恐惧和无助。

2、促使政府有效解决污染和毒害。免费医疗了,百姓看病的钱,政府来掏。那么,政府为了少花钱,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治理污染,打击食物掺假下毒,尽量消除让老百姓得病的因素。这样,天才会蓝,水才会清,老百姓碗里的饭才会安全。

3、老百姓的健康才能得到保证。因为环境变好了,食物安全了,老百姓得病的概率小了,即便得病因为可以免费治疗,早早就去医院治疗了,而不会被拖成晚期和绝症。这样,老百姓的身体,才能变好,健康才会得到保证。

4、让老百姓有安全感。因为没有医疗保险,每一个老百姓活的都战战兢兢。看到周围的人,越来越多的重症,癌症,恐惧,在一个中国人心头盘旋。

那些信奉沉默是金的人,你的沉默只是政府的金子,却是自己的祸患。我们所遭遇的天价房价、高物价、高医疗费,高学费,这些都是源于你们的沉默,源于你的配合。现在,让我们拒绝沉默,发出共同的呼声,立即实行全民大病免费医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