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江苏朱晓健夫妇遭截 朱永健被传唤

【民生观察2018年6月11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盐城大丰区访民朱晓健和丈夫顾海伯到北京反映问题,于6月9日被盐城市大丰区维稳人员暴力截访带回,期间顾海伯“被失踪”,现下落不明。另外,江苏苏州退役军人朱永健出门被非法拦截,现被抓进藏书派出所关押。

据访民消息,朱晓健和丈夫顾海伯于2018年6月初到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6月9日晚上夫妇俩入住丰台区《大红门世纪》宾馆,当晚十点左右,被宾馆服务员私自打开所住房间,随后冲进来二十几人,其中有两人是盐城大丰区公安局副所长张正辉和村会计朱霞,这伙人要求夫妇俩坐上120急救车,欲将她们强行押回江苏当地,但遭到两人强烈反对,期间顾海伯与截访人员发生争执,在宾馆争吵过程中,一位退休北京老干部拨打了110报警,警察到场后,朱晓健遂向警察讲述事情经过,可警察却没有救她们,随后俩人被押上车带走。

在押送途中朱晓健突然发病,一行人只好在天津滞留,暂住在天津市红桥西站《锦江之星》宾馆,入住期间朱晓健的身份证和残疾车均被维稳人员没收。
6月10日上午,顾海伯出宾馆办事却迟迟未回宾馆,竟然“被失踪”了,到现在都没有音信,下落不明,手机打不通,至当晚七点,这些截访人员不顾朱晓健没人照顾,以及病情严重,强行将她从天津押往盐城,一路上将她用绳子捆起来,因没人照顾,致使她大小便都拉在裤子里,到家后,朱晓健的衣服和被褥都湿透了。

目前还没有她丈夫的下落,朱晓健特别着急,大家帮帮她,帮她拨打一下她们各部门领导的电话,询问一下她丈夫的下落,朱晓健需要她丈夫的照顾,谢谢大家了。

据悉,朱晓健,又名朱坚强,江苏盐城市大丰区人,因拒绝当地拆迁人员逼迫她签署空白协议,被拆迁人员指使黑社会分子暴打成高位截瘫致残而上访,期间,夫妇俩人多次遭到盐城市大丰区维稳人员暴力截访、绑架、非法拘禁、关黑监狱等。

另外,今天下午,江苏苏州吴中区胥口镇退役军人朱永健打来电话说,他欲出门去办事,被长期守候在他家附近的维稳人员强行拦住不让他乘车,期间双方发生激烈争执,目前朱永健已被抓进木渎派出所关押审讯,之后又把他带上手铐转到藏书派出所关押。

据了解,朱永健是因为生意纠纷,于2001年被当地法院枉法判决,导致入狱六个月,出狱后他一直上访申诉,从而导致他成为苏州当地重点监控维稳对象。在长期的上访维权当中,他最初的冤案不但没有得到解决,反而因进京上访,多次遭到苏州维稳部门的威胁、恐吓、拦截、骚扰、非法拘禁、劳教、殴打,甚至被6次强行关进精神病院迫害。

从去年开始,苏州当地维稳人员为了达到不让他进京上访的目的,开始每天派多人在他家大门外驻守,这些人4到5人一班,不分日夜轮流24小时看守,至今已将他非法拘禁在家长达五个个多月。今天,朱永健欲出门办事,再次遭到非法拦截传唤。

朱晓健电话:18261211742
顾海伯电话:18248772097
沈书记:13962039668
聂所长:13912522835
吴书记:13092101966
朱永健电话:1855129344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