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星期四

湖南网友“自由飞歌”被警告威胁

【民生观察2018年6月14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南网友“自由飞歌”遭到警方强制做笔录,严厉警告以后不准为良心犯送饭,威胁再送要刑拘,并追查“免费医疗”文化衫。

据悉,居住湖南衡阳南岳区做小生意的网友“自由飞歌”在今日被所在地南岳区公安分局国保人员强制带到派出所讯问做笔录。据飞歌讲,笔录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笔录材料超过二十页。由于当时匆忙被带走,飞歌随身未带手机,因此在飞歌被控制在派出所后,国保又派人前去飞歌家中取回其手机,并顺便扣押了两件印有“全民重病免费医疗”文化衫。

据飞歌透露,笔录内容主要涉及两个问题,一是,针对飞歌为良心犯送饭的事情。国保严厉警告称以后坚决不允许其再从事送饭事宜,并警告说(要是)再弄就会要将其刑拘;二是,因为有山东两名网友身穿青天白日满地红旗文化衫的图片上传后在外网出现,而飞歌最近一直在推广文化衫,因此警方怀疑山东出现的文化衫也与飞歌有关。飞歌表示,国保控制了她的手机,亦查看了淘宝网站的交易记录,并掌握了最近两个月内向其购买文化衫的名单,因此飞歌担忧购买者可能将会被警方问话,希望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国保指称飞歌“不思悔改”和”违法犯罪”,又警告”下次(再犯)就该打击处理了”。飞歌回答表示,自己一没杀人放火,二没偷摸拐骗,自己问心无愧,并表示,你们(警方)欲加之罪,想要关押一个人再容易不过。你们(共产党)连宪法都可修改,还有什么(坏事)做不到!

另外,飞歌透露一个细节,笔录期间,国保曾要求其离开审讯室到另外一间房,被其拒绝,飞歌表明立场指“不会让手机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飞歌在事后解释称,由于上一次自己的手机被国保控制了两个小时,重新拿回来后,发现在使用过程中经常过度发热发烫,网速也比之前缓慢,并时不时夹杂不明原因的问题发生,不知道(警方)安装了什么软件或者其他技术手段,因此被迫更换手机。

相关报道:湖南“自由飞歌”被国保禁推免费医疗
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018/0601/17545.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