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星期四

钱旺合伙人曝光内幕并控告江苏当局

【民生观察2018年6月7日消息】近期,本网收到江苏南京钱旺集团合伙人联名举报信,控告江苏省省委副书记黄莉新官商勾结、滥用职权、欺压百姓、迫害企业家以及南京警方涉嫌野蛮钓鱼执法、强逼百姓报案、伪造证据、违法取证、造谣抹黑、强控企业法人、强关钱宝网平台导致微商停运、合伙人投诉无门等种种违法情况。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7年12月26日南京警方在无证据的情况下抓走了钱旺集团法人张小雷,并冻结了钱旺集团的所有资金,造成大量员工失业,致使众多合伙人、合作商的钱拿不出来,让公司业务无法开展下去。目前已造成二百多万钱旺合伙人生活无依,投诉无门,处处受到南京政府和警方的打压。官方利用手中权力,控制新闻媒体,百姓发微博控诉被删掉,建相关微信群也被封掉,进京信访被暴力截访,上街维权被警方强制抓捕传唤,南京警方的行为已经给社会造成很大动荡。截止目前,已有4人因张小雷被羁押造成企业停运,而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为了让张小雷案件被定性为非法集资性质,南京警方前期是利用微博发布张小雷所谓“自首”消息,诱导广大钱旺合伙人报案,后来又采取夜间上门,强制合伙人报案,无证据非法搜查取证,甚至遇到有不配合报案的,借配合调查为名,强制带到派出所报案,现在发展到全国各地均有警察配合南京警方,上门强制报案的情况。同时,他们还采用舆论导向,南京警方成立以朱志国为代表的网上舆论组织,号称要与广大钱旺合伙人打舆论战。最后,部分钱旺合伙人在走投无路、投诉无门的情况下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却遭到南京维稳部门及多地警方的拦截、遣返,甚至恐吓钱旺合伙人说上访就是犯罪,还以拘留和后代前途相威胁。(有视频和电话录音为证)

另据钱旺集团合伙人对本网讲述:我叫万某华,南京人,是一名钱旺集团合伙人。2017年12月26日钱旺董事长“被自首”事件发生后,我于2018年1月11日到北京信访局上访,因信访局门口排队人数众多,被当地的北京警察忽悠说带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有专人接待处理钱宝的问题,结果我们大概有三百多人给带到久敬庄,从上午一直关到下午三四点钟,中间派了两个代表出去反映问题,到后来解散,什么问题也没解决。于是当天我就回青岛胶州我的工作地了,因为我们进北京久敬庄的时候刷了身份证的,两天以后,我的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民警和南京鼓楼区经侦大队的民警从南京冲到我店里,和青岛胶州当地的警察一起把我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没收了我的手机,把我关在问询室,问我如何投资钱宝的具体情况,我都拒绝回答,还强迫我写不上访保证书并按手印,大概关了四个多小时才放我出来。我手机里的内容也被警察复制走了,还恐吓我赶紧报案,不然一分钱都拿不到。因为以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事,我也没有记住他们的警号和姓名。以上我说的都是真实的,我的电话18561346265

网名暗香,钱宝网投资人,南京人士,女,53岁。其讲述维权经历:2018年1月25日下午,是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我在南京鼓楼大润发里的肯德基里面被南京警方按莫须有的罪名(非法聚众罪)强制抓捕到南京玄武分局。当时我们有6个人在场,抓捕了5个,现场没收了我的手机。我一再请求公安家中有瘫痪在床的母亲,想打一个电话告诉一声,都遭到公安的拒绝。在抓捕途中本人告之警方有心脏病和高血压,要求警方动作轻点,被警方说是装的,他们见多了,逼迫我到了南京玄武分局后,本人当时的血压就高到180,手脚已抽搐,不能动弹,经现场医生抢救才缓过来,南京玄武分局应该有录像和记录。后来警察一系列的给我们戴手铐、抽血、按指纹、脚纹、拍照、审询做笔录。在这过程中本人多次质问警察我犯了什么法,要遭到这种罪大恶极非人折磨,警察说我们非法聚众做坏事(我们只是在现场签了一个名字集体维权),要求我们交代投资钱宝的事情,强制我报案。记录过程中我一再强调我只是在淘宝和钱宝的平台上充了值买东西,并没有犯法,警方置之不理,强行往钱宝上扣罪名。笔录过后也不给饭吃,只给了一个小面包解决,非法关押拘禁了10个小时才把我放出来,已是凌晨一点了。这次南京公安的恐吓和暴力行为给我身体和精神上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常常夜不能寐做噩梦,见到警察就头疼,对警方利用手中的权力和国家机器欺压无辜百姓深恶痛绝,望中央领导、监察委、中纪委严惩南京警方的黑恶势力,彻查此事还我清白。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安稳,有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我电话:13951827906

据悉,钱旺集团自2010年开始发展至今,历经7年之久,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响应国家政策,公司始终坚持投入公益和慈善资金,在科技领域也有突出贡献。其地产项目多达10余处,总价370多亿元,故公司的资金链没有断裂,张小雷没有非法占有合伙人资金的主观臆想。2015年南京政府曾将张小雷“赶出”南京,未认定构成非法集资;2016年7月28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裁定书上明确载明张小雷非法集资不成立,认可其是合法企业。2017年12月26日,南京警方在无证据的情况下抓走了法人张小雷,并对其采取强制性措施。

2017年12月27日南京警方突然冲进上海钱旺公司总部,将钱旺集团旗下20余家子公司查封,带走公司高管40多名,驱散了1300余名公司员工,并关闭公司服务器,后将公司首页内容更改为公司法人张小雷于2016年12月26日向南京警方投案自首,并且呼吁合伙人报案,登记信息配合警方调查。而张小雷在被刑拘10余天后警方才允许律师会见。2018年1月22日,约两千名钱宝网投资人从南京艺术学院出发,向南京市人民政府驻地游行。投资人要示南京政府确保钱宝网正常运营,期间与南京警方发生冲突。

有钱宝网投资人认为当初钱宝网能吸引大批投资人与政府造势有关,当局理应负起责任,他们是响应政府的号召,有多位高官给钱宝网站台,还有一些媒体的渲染,他们才会倾家荡产地投入到钱宝网里面的,因为他们相信政府,相信中央电视台,相信官媒,相信党,相信国家,当他们投资入股以后,现在官方又说其是非法的,所以现在必须要有一个说法。

附:举报江苏省省委副书记黄莉新官商勾结、滥用职权、欺压百姓、迫害企业家

2015年,黄莉新要张小雷给光大银行堵2000万的窟窿,张小雷不同意,他们就让吕勇出面把老山的地块卖给张小雷,当初张小雷并不知道吕勇与黄莉新官商勾结,就分三次付给吕勇2.5亿元买了老山这块地,吕勇帮黄莉新补上了2000万的窟窿,可吕勇手里根本没有老山那块地的土地证,所以根本没有办法过户,土地局不可能一块地开出2个土地证,无奈,吕勇一拖再拖,钱旺就和吕勇打起了官司,钱旺赢了官司,第二天就有可能去土地局办过户手续,吕勇没有土地证,眼看诈骗就要穿帮,于是当天他们就设局诱捕了张小雷,想搞垮钱宝网,那么这个事情就可以平息了,就可以不了了之,也就不会再有人要求去过户了,这应该就是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这就是名为政府高官,实为黑恶势力,官商勾结欺压百姓,迫害企业家的真实内幕,我们一定要揭开内幕,还企业和企业家一个清白,还百万合伙人一个安居乐业的生活。

鉴于以上情由,作为公司的投资合伙人,恳请中央巡视组彻底调查此事的前因后果,及时纠正南京地方政府的一手遮天!严查南京钱旺事件!

1、钱旺事件关系到几百万合伙人的前途生计,一旦发生冤假错案将是对司法公信力、国家公权力和社会主义公平正义的极大伤害。

2、请求中央明察,恢复钱旺集团旗下子公司和各工厂的正常运营。即使张小雷涉嫌违法,也不应关闭工厂、遣散工人,而应该尽量减少损失,减少200多万合伙人的损失。

3、请求中央彻查所谓张小雷自首的真伪,给广大钱旺合伙人和供应商一个说法。南京警方网上舆论引导,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闭门办案、暗箱操作,动用全国警力,胁迫合伙人报案,上门钓鱼执法,以图造成张小雷的违法事实。

4、请求中央打击黑恶势力,严查背后保护伞。钱旺集团在与江苏若儿航空集团的地产纠纷案件胜诉当天,钱旺董事长自首,于情于理不合,后网路爆出江苏若儿航空集团董事长吕勇为江苏政协代表,价值几十亿的经济纠纷是否涉及官民纠纷、民营企业家和官方背景人员的经济矛盾等,特别是背后是否有个别地方政府官员作为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问题,请求严查背后原因,还广大民众一个公道!

以上各项举报以及列举相关罪行有各种图片、音频、视频等证据。此等恶人不出,百姓彻夜难眠!百万钱宝合伙人请求中央严查!并恳求媒体共同发声反腐,将腐败官员绳之以法!

钱旺集团、钱宝网合伙人泪呈
2018年5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