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星期日

断友彭真爱上访十多年屡遭迫害欺骗

【民生观察2018年6月24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南临湘工行维权断友屡遭当局拘留、关黑监狱打压的彭真爱,携九旬母亲连续两天在临湘银行与市政府维权无人理睬。

湖南临湘工商银行被欺骗和胁迫买断员工的彭真爱,在十余年维权过程中,多次遭到临湘当局拘留关押黑监狱等迫害。6月初在北京维权数日,遭北京警察送久敬庄,后再次遭湖南临湘驻北京办事处从久敬庄接走。彭真爱与同伴在驻京办被关押数天期间不准出门,每天房间门被专门看守她们的维稳人员从外面反锁,每天只能吃到维稳人员送来限量的盒饭。

数日后,彭真爱被临湘当局从北京被押回本土,等待地方政府承诺的“处理解决问题”,不料,其在家中等待两个两个礼拜,承诺她“解决问题”的维稳人员却如人间蒸发没了踪影。

在没有任何人与她接触沟通,再次感到上当受骗的彭真爱,无奈中,于6月21、22日连续两天,头顶炙热炎炎夏日阳光,携带90岁高龄的老母,走访了临湘市政府信访办与银行等部门,但均无人理睬。

据知情人士透露,6月11日,岳阳市信访局召集银行开了一个“信访协调”会议,岳阳信访局向局长要求“银行要有诚意,本月22号答复”。

一位银行断友称“银行的这份《信访事项处意见书》完全是扯蛋,他们(银行)根本就不作为,本人要的是解决信访问题(社保、医保、提供养老手册、报备红头文字、买断时总行的委托书)早日过上正常人的日子,岳阳市分行行长杨林还在撒谎,用惯了欺上瞒下不作为”。

彭真爱称,7月10号,其诉讼湖南临湘公安局行政不作为一案即将开庭,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

民生观察会继续关注“银行断友”维权的相关消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