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福州陈茂妹敦促警方依法履责

【民生观察2018年6月30日消息】本网获悉,福州女冤民陈茂妹于2018年6月25日在北京西客站遭黑保安暴力“截访”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一主要领导与她约谈时坦言,只要通过浅显的分析和了解,关于她和彭火祥财产纠纷一案,很明显她非常“冤”!但该领导口头警告陈茂妹不得再去北京上访,只是因为本案牵涉到法院司法判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不过叫她放心,政府暂时不会让法院封存冻结她的财产或房子。为此,日前福州女冤民陈茂妹强烈呼吁仓山警方依法履责,惩治彭火祥诈骗犯罪,还她清白!

陈茂妹冤深胜过窦娥,因为房子遭强拆而上访维权,2013年11月无端遭到当局构陷迫害获刑2年半。陈茂妹在冤狱服刑期间,又遭到骗子彭火祥伪造字据(字据),伙同法官通过司法审判手段要非法侵占诈骗她巨额合法财产。

有关本案,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仓山和福州两级法院一审、二审的判决书漏洞百出,法官卢秋华甚至荒唐地分不清当事人陈茂妹的“男女性别”,本是民事诉讼却作出“刑事”判决,把伪造的字据所谓金额94万元认定为“940000万元”!

显然,本案的关键点是字据的真实性,在当事人陈茂妹一再要求对字据进行技术鉴定,但法官就是不予采纳,在未鉴定字据真实性和调查清楚受款方式下就作出判决,明显是在玷污法律!岂会公正判决?

据陈茂妹介绍,她近日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取了有关本案的案卷材料。她经过阅卷后更有触目惊心的发现,很多原始的受案笔录被篡改,这可能跟她不服判决,一直上访控告维权有关?

本案中骗子彭火祥伪造字据,以非法占有陈茂妹合法财产为目的,已触犯刑法,构成了诈骗刑事犯罪。为此,陈茂妹多次向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报案,要求立案查处。但警方慑于彭火祥的关系网,就是有警不接、有法不依、有案不查,公然不作为,枉法包庇放纵彭火祥诈骗犯罪的继续!

陈茂妹老实本分,原本家庭经济殷实宽裕,一家人生活美满幸福。2011年时陈茂妹家里的房子遭强拆,从此给她一家人带来了许多无妄之灾。原来2011年时陈茂妹在准备前往台湾探亲前,适逢政府征迁她家祖居的房子,由于房子之前无法办理有关产权,土地,建设等手续。此时熟知陈茂妹家庭状况的彭火祥主动找到她,吹嘘说在仓山区有很多关系,他有办法运作,使得她能获得高额拆迁安置赔偿。陈茂妹信以为真,在利益驱动下,就请彭火祥代为疏通关系,期望能得到高点拆迁补偿。由于陈茂妹文化水平低,不懂法,加上彭火祥诱导说,他运作疏通关系,要写委托书,但怕在写字时写错字或字打印错,要求多签几张纸。当场陈茂妹就在数张空白的A4纸张上落款签署姓名并画押手印,交给彭火祥。

后来陈茂妹因为上访维权被当局构陷迫害获刑2年半,2016年5月她刑满释放后才知道,彭火祥早有预谋,趁她在羁押服刑期间,将她当初签署的数张空白纸,全部伪造成她多次向彭火祥借出巨款的《借条》或委托书。彭火祥并趁机向福州市仓山区法院提起诉讼,勾结法官吴灵婧(一审)、卢秋华(二审)导演一场利用国家司法强制手段诈骗陈茂妹巨额财产的所谓“民间借贷纠纷”诉讼一案。

所谓陈茂妹和彭火祥借贷纠纷根本没有事实,彭火祥伪造的每张借条都是含有高利息,达到2分(远超出国家规定的利息),借条内容中都是说因“陈茂妹办理出国手续,欠别人钱”,且借款时间间隔不到4个月内。显然这只是彭火祥伪造借条行骗的借口。

陈茂妹表示,稍有法律常识的人都能看出本案是骗子彭火祥在犯罪,而且政府官员也说了本案判决不会执行,说明判决就是枉判。既然如此,那公安机关为何不立案,将骗子彭火祥绳之以法呢?

陈茂妹电话:156060785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