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上海谢穗好被拦 江苏成怀山遭传唤抄家

【民生观察2018年6月5日消息】本网获悉,上海虹口区提篮桥街道访民谢穗好,于6月3日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怀旧,在无任何违法行为情况下,被北京警方拦截送往天安门广场派出所扣押,今天上午被上海驻京办人员强行送上回沪火车。

据上海访民陈宝良消息,谢穗好于6月3日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怀旧,无任何违规违法言行,仅仅因为被警察查验身份证后得知是维权上访者,且在谢穗好明确告知来天安门非上访后,警察仍将她无任何手续直接送到天安门广场派出所扣押,随后被押送到全国访民集中中转站——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之后被上海驻京办人员接走,于今天上午被强行送上1461号开往上海的火车。

有知情人士表示,谢穗好所在街道官员向来对维权者上访者痛恨甚于真正的刑事罪犯,加上权力无限且心狠手辣,故每次抓回维权者,都无视法律公然雇佣外地人员看管,还施以各种虐待,谢穗好身体状况因此受损。这些恶官妄图以此迫使谢穗好放弃维权,但愚蠢之极的他们却不知苦难越重反抗越甚的基本常识。谢穗好此次被押回上海后,将再次面临迫害是显而易见的,我们将拭目以待持续关注!

据悉,谢穗好的房屋于2003年5月被区政府非法强拆,如今快15年了,问题不但没有得到合理解决,她还多次遭到虹口区维稳人员的打压迫害。为阻止她进京控告和集访,京沪政府联合执法,曾将她关进北京朝阳看守所刑拘28天,曾被关进上海虹口拘留所10天,而被关黑监狱达几十次之多,关押期间什么穷凶极恶的法西斯黑社会手段都使出来,目的就是逼她放弃讨还私产、放弃上访。

2017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她被软禁于上海崇明长兴岛时,遭到黑保安殴打致伤。2017年5月金砖会议期间,她被软禁在派出所地下室长达36个小时,没有任何手续。

2017年10月18日晚上,她被驻京办从北京截回上海后,被关押在提篮桥派出所地下室,强制搜身还抢去手机,之后遭到警号036637的警察殴打,后被带到派出所对面的溧阳路507号佳铭宾馆关押,一直到十九大结束才被放出。谢穗好曾对朋友表示,她绝不会因打压而退缩,她要抗争维权到底。

另外,昨天(6月4日)江苏昆山维权人士成怀山被辖区陆家派出所国保警察上门带走,有网友猜测是因为敏感日(六四)其在网上发表了政治言论。

目前获释回家的成怀山对本网讲述,他昨天被5、6个国保警察上门带走关押审讯,于今天下午5点钟左右才回到家中,传唤期间,他的住所遭到抄家,搜查过程警察还用执法记录仪拍摄录像,但最后警方似乎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成怀山表示,这次有昆山两个国保,省厅两个国保以及陆家派出所副所长等6人对他进行传唤审讯,好像是上面(省厅)领导下的命令,他们是有备而来的。

据悉,成怀山,退役老兵,2012年开始关注公民权利,热情仗义,疾恶如仇。积极参加公民维权活动,每年4.29林昭忌日都会去苏州祭拜,除非被软禁。2013年曾到靖江现场声援被非法拘留的王全嶂律师;2013年11月在三中全会期间,因在一qq群讲七匹狼吃羊的故事被以“污辱国家领导人”行拘十天;2017年10月30日曾遭到八九个陌生人突然袭击受伤;2018年曾到南京声援孑木案开庭。

其个人生活节俭,却经常接待来往朋友,并捐钱给更困难的良心人士家属。做公民代理时,时不时免费给那些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支持来状告违法企业。其个性强硬,毫不与违法部门妥协,因此遭到地方维稳部门的忌恨和报复。

谢穗好电话:13916688647
成怀山电话:139626373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