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星期四

福州张华状告政府公安明将开庭

【民生观察2018年6月21日消息】仅近段时间以来,福州林赛英、李良玉、何宗旺、林应强、林东进、欧中辉、谢云天、林龙官、李妹妹等冤民不服无端遭受福州当地公安违法拘留决定,都在向法院提起行政起诉,状告公安乱拘留。现又有一福州女冤民张华诉告福州市公安局鼓楼区分局(被告1)乱拘留及鼓楼区政府(被告2)乱复议的行政诉讼,将于明日(2018年6月22日)早上9点在福州仓山区法院开庭审理。

张华原住处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九彩弄3号房子遭遇当地政府强拆,后一直都在上访维权,因此被当地政府列为重点维稳对象。据悉,张华于2018年元月30日步行经过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与华林路交叉路口,即福州西湖宾馆门口时,正好迎面遇到福建省两会代表车队从西湖宾馆驶出来。张华只因无意中挡路车队一会儿,无端被正在现场维稳的当地政府官员和警察抓走,以所谓“闯红灯”名义构陷行政拘留5天。张华没有任何违法事实,没有造成任何社会危害,显然被告1作出的鼓公(华大)行拘通字[2018]第6号行政拘留处罚决定违法,于法无据,系赤裸裸的构陷迫害。张华不服被告1的拘留决定,向被告2提起行政复议,可被告2作出的鼓政复决字[2018]16号行政复议决定更是是非不分,竟荒唐地予以维持。为此,张华将两被告一同告上了仓山区法院。

张华当时没有任何违法事实,被告1以所谓“闯红灯”名义,根本不符合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需要行政拘留处罚的行为。被告1行政拘留决定和被告2行政复议决定明显是错误的。可有鉴于福州司法“高级黑”,在权力泛滥任性之下,处于明显弱势群体的张华等冤民,人身权利受到侵害而提起的行政诉讼,这么多起民告官案件还没发现一起胜诉结果。因此,张华对本次诉讼结果也不抱任何希望。

另据林应强介绍,仓山区法院法官是实实在在的“超级黑”,他曾经在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和犯罪事实下,被仓山区公检法无中生有构陷“敲诈勒索”刑案,公然制造冤案而获刑4年。特别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经办制造本起冤案的仓山区法院法官蔡文健竟被评为福建省“十佳”法官!!!如此肆无忌惮制造冤案,让法律蒙羞,公正不存啊。

张华电话:150591844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