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潜江彭峰、丁元顺到中央监察委维权

【民生观察2018年6月13日消息】本网获悉,湖北潜江维权人士、独立参选人彭峰,刚刚出狱不足两个月,今天(6月13日)再次进京为潜江全体访民维权。

今天(6月13日),本网接到潜江维权人士、独立参选人彭峰从北京发来的信息,称他目前正在北京中纪委排队,递交多年来因上访维权而惨遭殴打、致残二次被迫害访民们的集体签名材料,希望能够得到外界的关注。

彭峰因参加选举而被潜江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判刑一年零4个月,在2018年4月15日刑满出狱。

知情人士向本网表示,彭峰刑满出狱后没有被吓到,他比以前更坚定更有人权意识,他在被囚中也没闲着,经常给狱友讲人权、讲法律、普及普世价值等。同一囚室的狱友都很尊重他,也很羡慕彭峰外面很多朋友给他送饭存钱,并且还羡慕他有北京的律师来为其做辩护人。

据悉,彭峰与丁元顺在5月中旬已去了一次北京,但随即被潜江截访人员截回潜江。但当时动手绑架他们的人却是不明身份的人,绑架后被不明身份的人问他们两个人是否愿意与当地的人一起回去,彭峰与丁元顺都不愿与当地截访人员一起回去,然后不明身份的人便雇佣了一辆黑车将他们俩人押送回到了潜江。到潜江后丁元顺让回家了,而彭峰却被送到管辖区兴隆派出所做笔录口供后才被释放。

彭峰出狱后不服潜江法院对其判决,便将自己被潜江当局以涉嫌“寻衅滋事”被判刑一年零四个月案,起诉重审送湖北省最高法院。因彭峰以前多次被“行政拘留”,他所起诉的案件程序都已到了北京最高法,所以他要去北京最高法院行使自己的诉讼权利。彭峰从北京被截回来后,又接到潜江法院开庭通知“诉讼潜江公安局局长行政不作为”一案即将开庭。

今日(6月13日),彭峰、丁元顺再次去北京维权却不是为了自己的案件,而是为了潜江全体访民在维权过程中遭到殴打与软禁的一些违法行为。

知情人士对本网称,在潜江维权的很多访民都被当局殴打过(后附有材料)。这些被殴打致残的访民都在彭峰此次进京所带的材料上有签名。彭峰带的这些材料将上交到中共新成立的中央监察委信访接待中心。

据悉,潜江这些被殴打的访民大都是在被软禁失去自由的情况下被殴打的。知情人士表示“当局就是用非法暴力侵犯人权的非法手段打压维权访民的,比如:潜江访民杨玉兰,廖梅枝夫妻甚至是在市政府门口被殴打,杨玉兰殴打造成残疾,至今没有医治;廖梅枝夫妻也多次被殴打,廖梅枝在维权过程中被关押到精神病医院一年多,潜江维权访民所遭受的打压是非常严重的,完全是黑社会化,在关押中被罚跪用塑料凉鞋、塑料拖鞋狂扇耳光,让他们跪着背诵信访条款;杨玉兰在关押中被殴打到双眼模糊到什么都看不到;曾祥军遭到杨玉兰一样的遭遇,曾祥军被关押50多天才释放回家,曾在关押过程中,腰椎骨被打断了”。

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在关押拘留所期间被4、5个狱警用塑料胶带捆绑坐在老虎凳上,从早上他们上班,到下午一点半左右才松绑回监室,曾用毛巾塞嘴,双手双脚都被铐上,用塑料胶带封嘴。

伍立娟女士说“在我强烈的呼叫反抗中,他们用毛巾塞住了我的嘴,一个警官还说‘我就是殴打你了,你去美国联合国去告吧’,他们权利的傲慢根本不把访民当人看,访民在他们眼里就是任他们殴打的对象。”

据悉,今天彭峰已完成将相关材料送到北京最高监察委,这个部门号称是专门监督中共党员官员的部门,彭峰呼吁外界拭目以待,看看最高法在这个号称“依法治国”的国度里,如何处理这些违法犯罪、侵犯人权的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