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

江苏魏桂女因进京上访被传唤

【民生观察2018年6月22日消息】本网获悉,江苏镇江市丹徒新区访民魏桂女,于2018年6月19日被丹徒分局城区派出所以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为由传唤。

据魏桂女讲述,6月19日,她所在的社区维稳人员和城区派出所警察来到她家中,骗她说要给她解决问题。随后,她被警察强制押上车,并带往派出所关押审讯,期间警察反复问她关于两会期间进京上访的问题,并逼着她回答,在被非法关押6个多小时后才被释放。

魏桂女说,她因房屋被强拆,在当地问题至今得不到解决,所以多次进京上访。2018年3月3日,她躲过当地维稳人员的围追堵截,再次来到北京反映问题,当天早上她正在北京南站对面商场准备吃早饭,突然被江苏镇江丹徒新区信访办主任吴陆宝,带领七、八个不明身份人员,将她非法绑架,并强行塞进一辆无牌照车子里面,一路狂奔直接送到镇江丹徒新区派出所关押,并连夜对她进行审讯做笔录,笔录做完后警察也不给她签字认可,警察自己签字。

之后她又被维稳人员许强、徐新林等三人押上另一辆车上,上车后手机被抢走,三人开车将她押送到镇江市三山镇西湖宾馆的地下室,非法拘禁长达二十多天。地下室里阴暗潮湿,阴冷刺骨,霉味刺鼻,恶劣的环境导致她现在身体严重不适,腰疼胃痛,不能正常生活。在被关押期间,她的儿子因无法联系上她,遂多次报警求助,可辖区派出所警察对此不闻不问,装聋作哑,也不依法出具报警回执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