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星期日

银行断友维权人士杨素媛在广州被抓

【民生观察2018年6月3日消息】本网获悉,广东清远四大银行维权断友杨素媛(网名:扬眉)今天(6月3日)在广州被抓捕。

据广州维权人士张五洲发消息称,清远工行下岗断友杨素媛(网名扬眉)今天(6月3日)中午约见其妺妺张唯楚,在广州芳村231梁颂基家楼下遭拦截,并将杨素媛强行带到石围塘派出所笔录、打指纹、DNA验血及人脸识别等。下午6点又被强行带到清远现在被扣留在清远派出所做笔录。

据知情人士介绍,杨素媛多次参加四大银行集体维权,并遭到维稳人员多次殴打;以及多次关押黑监狱;经常在网络上转发普世价值的帖子与图片;在四大银行维权群里经常宣传普世价值民主理念。杨素媛通过自己的维权遭遇体会到,在权利不受监督、制约、没有法治的国度里,百姓的维权抗争行动或许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当公民权利受到侵害如果都不站起来抗争,我们的子孙万代肯定会世代为奴。她在各大维权断友群里转发各种文字图片与文章多次受到那些《睡梦不醒悟》断友的责怪,多次被断友群主移除群,她耐心给断友讲解民主普世价值的一些理念,直到大部分断友们认可接受。

一位断友表示,四大银行的财富都是建立在这些下岗买断人员的血与泪的基础上的,银行的财富利润应该有我们买断员工的一份,我们应该共同享受这些财富利润,四大银行是卸磨杀驴,残忍的把劳动底层者赶出了银行,致使他们现在的生活状态都非常艰难困苦。我们维权的诉求就是要解决一切生活中的后顾之忧,让这些维权断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请各个媒体关注此事。

杨素媛电话:132298089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