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星期六

重庆黄伦狱中遭酷刑 关注者被打

【民生观察2018年6月23日消息】本网获悉,重庆失地农民黄伦、谭敏寻衅滋事一案,于6月21日在重庆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法官没有当庭宣判结果,据家属透露,黄伦在狱中遭到酷刑折磨,而开庭当天,亦有围观群众遭到抓捕殴打。

据悉,谭敏、黄伦寻衅滋事案于6月21日开庭审理,当天重庆各区县访民约有四五十人前往九龙坡区法院旁听围观,但法院大门口早已被法警拉起了警戒线,有一二十个警察全副武装站岗待命,禁止访民进入法庭,并禁止拍照和围观讨论,否则一律抓走。重庆访民郭兴梅、彭英、赵安秀、肖建芳、向平华、何吉芳6人来到法院现场,先后被法警暴力抓走关押,6人分别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8到12小时不等,其中郭兴梅、何吉芳遭到暴力殴打。

据重庆访民郭兴梅讲述,6月21日早上9点不到她就来到法院要求旁听学法,经过安检后被法院两法警强行抓走,并非法关押在法院羁押室长达12小时,期间法警没有向她出示任何法律文书和任何证件,中午、晚上都不给饭吃。羁押期间,法警警号505316执法队长把她带到法警执法大队办公室做询问笔录,她要求法警出示警官证,法警一瞬间把她的身份证扔到她脸上,警号200684的警官上来给她一耳光,最后强行要她认错,写上保证书,保证下次来法院听从法警安排和指令,然后法院才于当晚9点钟左右将她释放。

重庆访民何吉芳前往法院围观后,也被法警抓走关在法院羁押室里,何吉芳因年老体弱(70岁体重70斤),身体单薄,要求法警关掉空调,警号200684法警反而把空调温度开低了。

重庆访民彭英刚来到法院门口,法警说她撞了警戒线后被迅速带走关押。法警们个个凶神恶煞,十分嚣张。当天中午12点,赵安秀离开法院走在马路上,并拿出手机玩耍,被五六个法警一下围过来强行绑架后关押。随后在马路上同样被强行绑架到法院羁押室的还有肖建芳和向平华。

当晚大约6点钟左右,法警们打开羁押室把6人赶到法院的一个过道,背对墙壁站成一排对6人进行训诫,并叫6人认错,张吉芳说了一句:“我没得错”。警号(505307)的法警当着六个人的面和一二十个警察的面对何吉芳一阵暴打,扇耳光,何吉芳唉哟一声,抱着脑袋说头痛,505307的法警说:“你脑袋还要痛嘛。”然后抓起何吉芳的头发就往墙上撞,何吉芳很快瘫痪在地,505307的法警一把抓起何吉芳往墙上打,此法警下手很重,简直没有人牲。

晚上大约8点钟何吉芳被法警赶出法院,何吉芳一瘸一拐在法院门外拨打110报警,110出警后竟然说公安管不到法院,很快就开车离开了。至当晚10点左右,6人才全部获得释放。

鉴于重庆九龙坡区法院涉嫌知法犯法、欺压百姓、暴力执法、对抗中央依法治国精神,重庆维权人士肖建芳目前已向重庆市公安局递交申请,要求九龙坡区法院向全社会公开“2018年6月21日早上8点至晚上10点”的完整录音录像,以证清白,消除民愤。

另外,黄伦妻子曾小二对本网讲述,她家房屋于2013年5月23日被重庆九龙坡区政府偷拆,至今没有得到一分赔偿,其丈夫黄伦因进京上访,于2017年2月20日被抓,至今关押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前天,黄伦涉嫌寻衅滋事案在九龙坡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她感觉情况不太乐观。

现在,她还得知丈夫在关押期间遭到刑讯逼供,曾经三天三夜不让吃饭喝水睡觉,还被用冷水淋背心和下身,在此期间被折磨的昏死过去,后被送往重庆第一人民医院经过抢救才醒过来。

曾小二说,丈夫在被刑讯逼供期间,有一个戴眼镜很胖的警察以找人强奸黄伦的妻子作威胁,逼丈夫认罪,还说孙政才和何挺说重庆访民去北京上访,把重庆政府的脸都丢光了,并威胁说重庆访民去北京上访一次回来就整一次。

现在,她身患重病无钱医治同时还要抚养四个未成年子女,她已走投无路了,在此她向国际人权组织国际妇联求救。

郭兴梅电话:13452835224
何吉芳电话:13047373263
彭英电话:13983468991
肖建芳电话:17823326093
向平华电话:15683098605
赵安秀电话:15723038734
曾小二电话:130363217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